倍可親

回復: 0

文詠珊真有名媛氣質,線條露背裙秀超模身材,回眸一望皆是風情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8-7 11:45 |閱讀模式
  女星們想要在紅毯上留下令人驚鴻一瞥的絕美造型,離不開各式各樣華美禮裙的加持。深V露背禮裙作為近幾年備受喜愛的單品,不僅僅因為它可以幫助著裝人凹出窈窕有致的好身材;適當露出鎖骨和脖頸,精緻修飾臉型,它的這些優勢其他風格的禮裙著實比不了,故而每次的盛典活動,總少不了它的蹤影。香港女星&模特文詠珊,在某次走紅毯時就為自己挑選了一套深V線條露背禮裙,大秀自己的超模身材,高雅柔美的名媛氣質甚是迷人,回眸一望皆是風情,太驚艷了。

  

  深V禮裙雖然可以在視覺上拉長身材比例,讓造型更顯清爽利落,但像文詠珊身上這種無袖細弔帶設計的禮裙,對肩膀有小贅肉的女生還是挺殘忍的,不建議選擇;不過有直角肩的小仙女上身效果會非常明艷動人。模特出身的文詠珊肩頸比例完美、鎖骨精緻,所以她穿這條星點線條深V裙,尤為嬌媚漂亮。

  

  禮裙灰色調為底、銀色星點和線條點綴,頗有幾分浪漫唯美的水墨星河圖既視感,特有情調和藝術氣息。上半部分的修身款型,細緻勾勒出文詠珊玲瓏婀娜的身材曲線;大大的蓬蓬裙擺,讓look充滿了夢幻的小公主格調;腰部小姐姐用一條黑色絲絨帶綁成蝴蝶結,分割比例點出盈盈一握的纖細腰身,美得高貴而恬淡。

  

  當文詠珊轉過身去,我們可以看到她這套禮裙還採用了露背設計,把她的後頸線條和蝴蝶背都展現了出來,溫柔的小性感迷人至極。銀色星點和絲線描繪出的線條如銀河靜靜流淌,浪漫色彩max;復古捲髮盤起,妝容清透的文詠珊,將柔美優雅演繹到骨子裡,回眸一望深情柔媚、風情萬種,女神范爆棚。

  

  同樣是深V版型的禮裙,文詠珊這套look因為配色的原因,更凸顯了她輕熟沉雅的一面。禮裙上半部分暗金色亮片點綴於透紗面料上,典雅大方;裙擺蓬蓬輕紗飄逸靈動,增添各種可愛小動物的立體裝飾,成熟知性的同時攜著幾絲不易察覺的少女心,低眸抬手間盡顯優雅,她真的好有名媛千金的氣質。

  

  美人在骨不在皮,骨子裡帶著雅緻的美女,穿什麼都會顯得高級有品,文詠珊就是最好的例子。她這組裝扮選擇的亮黃色抹胸裙,高飽和度的色彩可非一般人敢輕易嘗試,而她黑長直發+花卉耳墜就輕鬆駕馭,不得不服她強大的時尚表現力。

  

  鮮綠色的亮片拼接裙,難駕馭指數不低於上套黃色抹胸裙;好在長裙在外層適當增添了灰色元素弱化,讓造型帶了幾分「抹贓式」摩登創新感的同時,中和掉的色彩沒有那麼明媚誇張,整體給人的觀感非常美艷有趣。

  

  花邊疊層的復古緞面拼接裙,和文詠珊適配度絕對100%,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偷跑出宮的小公主,漂亮高雅極了。禮裙銀白緞面和蕾絲印花面料的碰撞,英倫宮廷范兒十足;搭配她甜美清純的五官,高貴典雅又美膩,氣質真的絕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6: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