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鈞甯換回黑長直更美,穿深V領露背連衣裙大秀美背,氣質我服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7-30 13:26 |閱讀模式
  由於氣溫越來越高,所以許多女孩兒們都開始嘗試各種露膚的穿搭,而其中露背則更加高級,能夠讓背部的肌膚沐浴在陽光下面,同時還能夠完美的體現出自己的蝴蝶骨以及背部的肌膚線條。讓整個造型更加具有高級感,張鈞甯這一次選擇了一條幾何設計的露背連衣裙,就凸顯出了個人的時尚品味,好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張鈞甯換回黑長直更美,穿深V領露背連衣裙大秀美背,氣質我服了!

  

  連衣裙結合幾何的設計,非常的高級,這一種幾何圖案的拼接元素也能夠讓整體造型看上去更加別緻,不容易撞衫,連衣裙的版型較為簡單,所以結合一些其他色彩作為點綴就是一種很不錯的方式,無論是綠色還是粉色,都能夠分分鐘凸顯出亮點,讓你的整個造型變得更加有趣一些,這種設計也值得我們借鑒。

  

  顯瘦小技巧:在胸前結合了大大的v領剪裁方式,這種v領的設計可以塑造出修長的頸部線條,還能夠修飾臉型,可能許多圓臉的女孩兒們在平時的搭配之中都會忽略領口的存在,這個時候大家一定要學習一下明星們的搭配方式,例如 v領是非常適合圓臉女性的,能夠讓你的臉型看上去更加流暢一些,還能夠拉長臉型。

  

  無袖連衣裙穿在身上最大的缺陷就是容易暴露手臂拜拜肉,而這樣一條幾何設計的無袖連衣裙穿在身上反倒是非常的簡單,由於剪裁比較簡約和幹練,而且在下半身結合黑色的布料,顯瘦的同時更顯得低調和沉穩,腳下的高跟鞋也非常亮眼,寬寬的帶子能夠凸顯出纖細腳踝,烘托出修長的雙腿。

  

  不過這一件搭配的亮點還在於後面的露背設計,通過露背的元素能夠展現出背部的肌膚線條,穿在身上能夠分分鐘吸引別人的視線,可能前面看上去平平無奇,但是後面的露背設計卻非常性感撩人,能夠不經意間吸引大家的目光,展現出你的獨特魅力。

  搭配建議:而且在嘗試這一種露背裝的時候,大家可以將頭髮剪短,也可以將頭髮盤起來,才不會影響露背裝的魅力,看上去更加清爽。

  

  誰說西裝就不能在日常搭配呢?雖然很多人認為西裝只適合在職場的時候穿,不過現如今的時尚潮人們卻越來越喜歡在秀場或者是街拍的時候使用西裝凹造型,而具有大女人風的西裝搭配一些半身裙或者是連衣裙則能夠體現出女性魅力,展現出自我的強大氣場,就像是張鈞甯選擇了黑色的長款西裝,還結合了黑色的半身裙,性感又優雅,剛柔並濟。

  

  此外,白色連衣裙的時尚感也是超級強的,簡單的白色連衣裙穿在身上能夠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大家要記住,越簡單的才越時尚,就例如這樣的純白色,看似平平無奇,卻能夠不經意間凸顯出可甜可鹽的氣場。

  

  小白褲也是今年特別流行的單品,純白色看上去比較簡約和清新,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搭配,而且上半身可以搭配一些帥氣的外套,來增添時尚感,就像張鈞甯選擇黑色皮革外套,穿在身上特別的高級,整體搭配簡單又時尚,黑色以及白色的組合更是非常簡約。

  

  最近的女孩兒們都開始嘗試了各種經典的黑色連衣裙,而且黑色連衣裙在上個世紀就已經非常受歡迎,就連奧黛麗·赫本都非常的喜歡,而張鈞甯穿上了一條黑色修身連衣裙,也塑造出完美的身材,看上去特別的有韻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8: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