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減脂總是很困難?掌握原理和方法很重要,這幾點要學會

[複製鏈接]

1553

主題

155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2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berty11 發表於 2020-7-30 1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肥胖是一個困擾大家困擾大家生活的難題,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肥胖總是圍繞著自己轉圈圈。更是有很多的小夥伴給自己制定了很多健身計劃,目標就是減掉自己身上的脂肪。但是事實結果卻是,減脂成功並不簡單。大家很清楚明白,一個人身材逐漸變得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脂肪累積。

生活中導致肥胖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生活習慣不規律、飲食不健康、缺乏運動等。減脂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問題困擾著大家,比如:脂肪是如何產生的?為什麼減脂總是會反彈?所以,下面就為大家講解,在瘦身減脂過程中的一些要點。
第一:脂肪是如何產生的?

在脂肪的組成上進行分析,脂肪酸還有甘油是脂肪的重要構成。當身體中脂肪代謝的時候會產生脂肪酸,同時當我們飲食過後食物分解又會提供一定的脂肪酸。飲食過量總是會簡單地引起熱量的不均衡,我們每天三頓飯,甚至有的時候還喜歡加一頓宵夜。
在每頓的飯菜中,主食是大家最不能忽視的。生活中的主食一般都是麵條、米飯、饅頭等,這些食物基本都是碳水構成。同時還有的朋友們很喜歡吃甜食、蛋糕、雪糕等,這些食物主要構成也是碳水。身體攝入過多的碳水,但是沒有辦法消耗,就會容易轉化為脂肪進行儲存。
第二:為什麼減脂總是容易反彈?

很多減脂中的朋友們總是會遇見這樣的情況,那就是減脂的過程中體重下降很快,但是恢復到正常的飲食,體重馬上就回到原來的樣子。其實,當我們減脂的過程中,大腦接收到刺激會認為身體正在處於食物不足的狀態。所以將信息傳遞給器官,降低器官的耗能。
這時我們的身體處在身體代謝低,同時器官耗能也少的狀態下,所以很多朋友們會出現便秘情況。但是當我們恢復到正常的飲食情況下以後,大腦便發佈指令告訴身體開始囤積能量。這時積累的能量便一大部分轉化為脂肪,預防身體會經歷下一次食物缺乏情況出現。
第三:效率不錯的減脂動作
1.高抬腿

首先,身體自然站立,整個身體儘量保證筆直的狀態,胸部挺起腹部肌肉稍微收縮。
然後,向上提膝抬起自己的一條腿,提膝抬起達到極限以後,抬起腿落回,落回過程中另一條腿進行相同動作,整個過程快速有頻率地進行,同時雙臂擺動維持身體平衡。
建議:每個動作12到15次,每次進行3到5組,每周3到4次訓練
2.觸底深蹲跳

首先,身體自然站立,雙腳分開與肩部相似寬度的距離,雙腳的腳尖微微向外。
然後,雙腿彎曲身體向下蹲,同時身體上半身俯身向下,雙手觸碰地面。
最後,雙腿伸直向上方跳起,雙臂向上方伸展,等到雙腳落地接著進行相同的訓練動作。
建議:每個動作12到15次,每次進行3到5組,每周3到4次訓練

總結:脂肪的增長總是出現在我們沉迷享樂中,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經改變了我們以前的身材。但是減脂的過程卻並不簡單,我們需要注意的要點有很多,飲食還有運動都需要我們付出精力。但是只要是可以堅持,相信大家最終也是一定可以成功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