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大選進入百日衝刺,特朗普戰場州民調全線落後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20-7-28 1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新冠疫情、經濟衰退和反種族歧視等陰影籠罩下的美國,即將在今年11月3日迎來2020總統大選。目前距大選已經不到100日,美國各大媒體和民調機構紛紛公布民調結果。


然而,這些數據均顯示特朗普選情告急:其總體支持率落後民主黨競選人拜登至少10個百分點,且在助其於2016年贏得總統選舉的6個戰場州集體遇冷。


觀察者網綜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克斯新聞和《紐約時報》等近期民調結果,發現特朗普選情並不樂觀。值得一提,部分機構對全美各州民調的統計還不完整。但從現有各機構給出的民調結果來看,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密歇根、賓夕法尼亞、亞利桑那、北卡羅萊納和佛羅里達6州支持度全線落後於拜登。





灰色為美國6大戰場州:威斯康星、密歇根、賓夕法尼亞、亞利桑那、北卡羅萊納和佛羅里達


在美國大選中,戰場州(Battleground States),也稱搖擺州。不同於民主黨和共和黨的「穩定票倉」,戰場州指的正是競選雙方勢均力敵、均無明顯優勢的州。這些州的偏嚮往往能直接影響大選結果。


2016年,共和党參選人特朗普憑藉在威斯康星、賓夕法尼亞和密歇根等戰場州的優勢,為最終贏得大選的奠定基礎。但在距離2020年大選僅不到100天之際,特朗普在戰場州的選情並不理想,甚至大比分落後。


以CNN於7月18日至24日進行的民調結果為例。特朗普分別在佛羅里達州以46%對51%,在亞利桑那州以45%對49%,在密歇根州以40%對52%落後拜登。


特朗普的落後狀態,也在其他民調結果中得以顯示。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機構對全美各州民調的統計還不完整。但從現有各機構給出的民調結果來看,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密歇根、賓夕法尼亞、亞利桑那、北卡羅萊納和佛羅里達6州支持度全線落後於拜登。以下為觀察者網整理的上述6州民調結果:





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州大比分落後,CNN統計數據


佛羅里達州: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民調結果中,特朗普以13個百分點大比分落後(38%對51%)。另外,CBS新聞近期數據顯示,特朗普所獲支持率落後拜登6個百分點(40%對49%)。


密歇根州:除在CNN民調中大比分(12個百分點)落後外,美國CBS新聞和福克斯新聞的民調結果顯示,特朗普支持率分別落後拜登6個百分點(48%對42%)和9個百分點(40%對49%)。


賓夕法尼亞州:自美國疫情暴發以來,賓夕法尼亞州選民支持拜登的趨勢越來越明顯。福克斯新聞近期民調結果顯示,特朗普僅獲39%的支持率,落後拜登(50%)11個百分點。


威斯康星州:各大民調機構並未公布該州7月份民調結果。但根據《紐約時報》於6月8日至6月15日進行的民調顯示,拜登所獲支持率(49%)遠高於特朗普的38%,領先11個百分點。


亞利桑那州:特朗普和拜登在該州選情焦灼,前者落後幅度並不明顯。特朗普在CNN、NBC新聞的民調結果中,分別落後拜登4個百分點(45%對49%)、5個百分點(45%對50%)。此外,CBS新聞數據顯示,在7月7日至10日進行的民調中,二人所獲支持度相同,均為46%。


北卡羅萊納州:與亞利桑那州相似,二人在該州戰況激烈。福克斯新聞6月份民調結果顯示,特朗普和拜登支持度差距相差不多,前者以45%對47%的微小差距落後。





《紐約時報》:拜登50% VS 特朗普36%


美國民調網站「270towin」數據顯示,截至7月26日左右,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密歇根、賓夕法尼亞、威斯康星州、亞利桑那、北卡羅來納州的民調全線落後拜登。該網站稱,民調數據由近30天來所有民調機構數據整合所得。





藍色為拜登民調數據,紅色為特朗普 圖自270towin


綜上,特朗普選情在上述6個戰場州集體遇冷,尤其在佛羅里達州、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辛州大比分落後拜登。但在亞利桑那州和北卡羅萊納州,二人差距並不明顯,維持在民調誤差範圍之內。


至於特朗普支持度下降的原因,CNN分析稱,這些州的選民普遍不滿於特朗普政府應對新冠疫情和種族歧視的態度。《紐約時報》表示,鑒於白人工薪階層在戰場州中所佔比例,該結果表明特朗普曾經在白人選民中的絕對優勢幾乎已經消失。如果這種情況無法改變,特朗普幾乎無法成功連任。


《紐約時報》於7月24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特朗普支持度位36%,落後民主黨競選人拜登(50%)14個百分點。該民調在6月17日至6月22日共採訪1337位選民。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20-7-28 11:09 | 只看該作者
疫情這麼嚴重,已經被弄得烏煙瘴氣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