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迅最硬核人間香奈兒!黑白大片美成花魁,真空西裝在身性感美艷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7-15 12:5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提到反差萌比較大的女演員,就不得不說到周迅,相比熒屏上精緻美美的她來說,私下生活中的她則是隨性簡單,完美的詮釋了「怎麼舒服怎麼來」,在她身上絲毫看不到有任何的偶像包袱,不論是之前現身《嚮往的生活》還是機場秀中,我們都能看到日常的周迅真的是追求簡單,毫無拘束感。

  

  但是這絲毫不影響她在大家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地位,畢竟相比其他女明星來說,周迅真的是用自己的演技實力征服了大家,在熒屏里的她更是演活了各式各樣的角色,更是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周迅新刊黑白大片曝光,用事實證明了自己精緻的時候也具備著照樣精緻高級范,不愧是大家心目中的周公子。

  

  單單是看到封面都是迎面撲來的高級感和大氣感,不被所謂的時尚定格更是打造出屬於周迅自己的人間香奈兒風格。從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周迅一襲真空西裝在身搭配黑色長裙,同色系和材質更是讓整個造型看起來更加具有大氣野性歐美范,選用珍珠項鏈進行搭配,能夠彌補空白的部分,分分鐘打造出高級時尚范。

  

  單單是看著鏡頭和梳起大背頭盤發造型的周迅就讓整個人瞬間氣場全開,在光滑精緻的黑西裝的映襯下,反而會顯得整個人更加高級霸氣,極具闊太名媛范,即便是不看著鏡頭的周迅也是自帶滿滿的氣場和女神范,在黑白的視覺下顯得更加高貴華麗大氣。

  

  在同類型的搭配當中,選用煙熏妝和不一樣的穿搭勾勒,反而會顯得更加不一樣,周迅身穿長款的西服套裝,選用了黑色作為打底,既能夠凸顯出氣質又能夠打造出完美氣質, 在黑色的設計下更是選用了金色點綴和白色的花朵進行勾勒,進一步展現出了周迅自帶的氣質,深邃的眼神更是帶著滿滿的故事感。

  

  樂於嘗試敢於突破的周迅也是給了大家很多的驚喜,不被時尚局限依舊能夠演繹出屬於自己的高級感,周迅身穿花苞似的衣服,在純白的花瓣和花朵的映襯下,反而會顯得更加獨特,雖然單單是看整個造型略微有些浮誇,但是周迅卻完美的駕馭了,這精緻的臉蛋就像是故事一樣值得去反覆推敲。

  

  換了一個鏡頭之後,周迅所營造出的故事畫面感卻有著很大的不同,相比之前的來說,這一張在高級中帶著小小的詼諧感,更是將整個故事或是畫呈現出了不一樣的感覺,果然是實力派呀!

  

  當周迅換上圓領的上衣搭配仙氣飄飄的長裙,整個人則是給人一種高級中帶著甜美感十足,優雅大氣中彰顯出她自帶的女神范,這輕輕的挑眼真的是瞬間被迷倒啦!

  

  在頭上選用了花朵進行修飾和裝飾,周迅身穿黑色抹胸開叉皮裙,輕輕的坐在地上的她就像藝術品一樣高級好看,真的是太有鏡頭感了,即便是只露出眼睛都超級美。

  

  當詮釋出腹黑女王的姿態,周迅駕馭得也非常完美,一襲黑色長裙擺在地上就像花朵一樣,頗有花魁的既視感。

  

  周迅穿上樹枝抹胸絲絨長裙的時候,真的是美艷高級自帶女神氣質,高級又不失氣場,微微看鏡頭的她反而就像精靈一樣靈動。

  

  即便是在懟臉狀態下,整個人帶著絲網的頭套所呈現的也是滿滿的質感和高級感,在蝴蝶的映襯下反而顯得更加霸氣美艷十足。

  

  在看了這組時尚大刊,不得不說周迅不愧是人間香奈兒,自帶的高級感和氣質更是瞬間將整個人的形象立馬凸顯出來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