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郝海東和國乒杠上了?發文暗諷:成績好就可以教國足怎麼踢球?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4 15:2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小櫻聊體育

  郝海東和國乒杠上了?發文暗諷:就因成績好,就可以教國足怎麼踢球?

  隨著中國乒乓球成績的越來越好,中國男足的成績一直都是相當的「穩定」。不少的網友也是調侃:中國的乒乓球,誰也打不過!中國的足球,也是誰也打不過。的確,中國乒乓球隊成立到如今,已經為中國拿下了數百個世界冠軍,而中國男足,僅僅進入了一次世界盃,最終還是連輸三場之後結束了首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世界盃之旅。所以在社交媒體上,球迷們對於國乒幾乎都是稱讚,而對於國足幾乎都是謾罵。

  

  面對謾罵和指責,許多國足的隊員也是選擇了沉默,畢竟不管怎麼說,作為運動員,成績才是最好的證明。如今沒有拿的出手的成績,被指責也是應該的,而且如今這些批評國足的,哪個不是真的非常的熱愛足球,希望他們能拿到好成績的。不過也有的國足隊員或者前國足隊員對於球迷們的指責,卻是很不服氣,選擇了正面和網友們硬杠。

  

  比如前國腳郝海東在個人社交平台就一直都是和網友們互相嘲諷。在近日的時候,因為劉國梁和汪涵代言的一家P2P公司被投訴了,涉嫌虛假廣告的事情,郝海東再次在個人社交平台發文了。郝海東寫到:讓一打乒乓球的給中國國家足球隊開會講足球應該怎麼踢,蛆們說他成績好,現在也讓他給蛆們講講該怎麼樣投資,因為他乒乓球打的好。郝海東之所以會這麼說,主要是在前幾年的時候,兩人之間是有矛盾的。因為當時不少網友認為劉國梁帶領國乒成績不錯,所以應該讓劉國梁指點一點國足,這讓郝海東非常的不爽,從而引發罵戰。

  

  其實如果說要劉國梁去指導國足如何踢球,我想不用郝海東站出來反對,球迷也會不同意的。畢竟劉國梁專長不是足球,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做。但是我覺得,現在國足精神方面應該比技術方面更要得到提升吧。因為我們看到的國足,不是努力了但是沒踢過,而是壓根就沒努力踢。要知道這兩種輸法,可是完全不一樣的。而看看劉國梁每次大戰前給隊員們的訓話,哪次不是的要隊員們在場上要拼搏精神?所以如果就拼搏精神來說,小櫻認為劉國梁真有給國足上課的資本。

  對此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的呢?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6: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