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球迷用高洪波對比郝海東!郝董直接開炮:你們哭都找不到墳頭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0 19:2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綠茵貓

  近期郝海東在社交媒體上非常活躍,其中談到了不少的關於中國足球的事情,談論國足的時候稱熱身賽還因為壓力採取全封閉不直播,那麼打國家隊比賽怎麼辦,還言辭激烈的表示不一定是李鐵的做法,因為他打過世界盃。同時面對很多質疑他的聲音,郝海東都直接轉發進行回擊,同時他還多次曬直接價值數千萬的豪宅,引發了外界的關注。

  

  就在近日有一名球迷用高洪波的經歷來對比郝海東,兩人都是國足歷史上最著名的前鋒,這位球迷的言論如下:

  高洪波,1985年亞青賽包攬5粒進球帶領國青隊奪冠,中國足球首獲亞洲賽事冠軍,同年世青賽高洪波進3球其中獨中兩元淘汰英格蘭隊,闖入世青賽八強。郝海東 這才是當年勇,人家提過?動不動教訓年輕球員看你那時候如何牛!也配?高洪波職業甲A前甲級聯賽金靴銀靴射手,退役后以執教國家隊為追求理想,常年磨鍊於普通俱樂部,屢獲佳績!帶領長春亞泰青年軍一鳴驚人奪得冠軍,發掘鍛煉新人為國足提供新鮮血液。后執教國足屢遭磨難猶不悔,郝海東 這種情懷擔當你認為如何?

  

  郝海東看到之後直接轉發稱:你快閉上你的臭嘴吧,高洪波看見你寫的東西得打死你,你還艾特我,到時候讓你們哭都找不到墳頭。

  

  很顯然這名球迷是用高洪波球員時期和退役之後對於中國足球做出的貢獻來對比郝海東,言下之意非常明顯,就是說郝海東不配亞洲第一前鋒的殊榮。再翻看下這名球迷此前的言論,也都是抨擊郝海東:國足歷史最高估的就是他!就前鋒位置柳海光馬林高洪波李金羽武磊都比他強!郝海東進球不少,但基本都是虐菜無關緊要,關鍵時刻重要比賽趴窩掉鏈子叉腰喘氣就是他!和隊友打架吐裁判口水禁賽害國足的也是他。現在動不動看你們踢球,臉皮厚的比人牆,C羅的自由球都射不透。

  

  按理說只要是名人,就會有「黑粉」,一般面對質疑和無端的批評,大部分人都會置之不理,不過一向是敢怒敢言的郝海東不是這樣,他直接就懟了回去,這樣太直的性格也引發了球迷們的擔憂,但也確定對得起自己「郝大炮」的名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7: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