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又要武力解決委內瑞拉?大量美軍增派南美,五角大樓組建22國海軍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4-19 18:5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艦載武器精選

  來自俄羅斯方面報道稱,隨著委內瑞拉局勢已經平靜8個月,美國再一次掀起了對委內瑞拉武力干涉信號:委內瑞拉的經濟狀況有所改善,目前針對委內瑞拉總統尼古拉斯·馬杜羅的大規模抗議浪潮逐漸停止。但是,美國當然沒有放棄將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徹底免職的企圖。

  

  美國海軍艦隊出擊

  取而代之的是,美國國務院在3月26日提供了1500萬美元賞金,以換取抓捕馬杜羅總統的重要「犯罪信息」:這些信息包括了委內瑞拉運輸、種植「毒品」,扶植反美武裝分子的證據。同時對委內瑞拉總統下屬的人員,委內瑞拉總理和各大部長,分配了1000萬美元懸賞。

  之後,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在4月12日宣布,在加勒比海和東太平洋的美國海軍船隻將前往委內瑞拉海岸,以防止利用疫情「運輸毒品」。對此,委內瑞拉中央大學的政治學教授塞爾吉奧·羅德里格斯稱,美國當局實際上為推翻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創造了一個「法律框架」。現在,美國正在為實施計劃中推翻馬杜羅權力部分做準備。同時,美國也開始為委內瑞拉政權提供了替代方案。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說,如果委內瑞拉尼古拉斯·馬杜羅宣布不參加新的總統選舉,美國將取消所有制裁。美國外交官已提議委內瑞拉組建過渡政府,

  

  委內瑞拉VN-18兩棲戰車

  「特朗普本人宣布行動開始,並將該國最高軍事領導人包圍,這就是美軍武力干涉他國的套路。此外,打擊委內瑞拉部隊規模驚人,因為五角大樓聯合22個國家海上力量,這些海上力量用來打擊運毒已經遠遠超出了尋常行動,甚至與委內瑞拉這樣的小國海軍作戰都超出了。」俄羅斯方面稱,目前聯合涉及美國以外的22個國家的海軍部隊。根據特朗普的說法,這一次封鎖委內瑞拉不僅有數十艘艦船參與行動,而且美國海空軍飛機和直升機也參與其中。

  

  委內瑞拉全面抗擊

  俄羅斯方面擔憂,目前委內瑞拉海陸軍遠不是美軍的對手,更別提22國組建的聯軍。同時委內瑞拉也時刻面臨著國內暴動和武裝分子襲擊。目前美國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包圍實施了多次的未遂政變,美國重要情報局已經進行了此類行動。例如,在1989年,美國推翻了巴拿馬領導人曼努埃爾·諾列加,後者也曾被指控販毒。在31年後,美國人又開始用這個老套路,抓捕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

  

  委內瑞拉國內大量俄軍部署

  但是俄羅斯方面稱,委內瑞拉不是巴拿馬:委內瑞拉玻利瓦爾共和國的領土規模幾乎是巴拿馬的12倍,委內瑞拉政府擁有大量的軍事力量動員資源。因此,僅靠美軍艦船和飛機動武開戰是不夠的。此外,美軍還必須面對最大的敵人:俄羅斯在委內瑞拉的1200名軍事顧問和雇傭兵,這些人將幫助委內瑞拉抗衡美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