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唇亡齒寒!委內瑞拉盟國古巴出手:曝光大批戰鬥機,與美軍互亮劍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4-12 17:11 |閱讀模式
  原創 NAAS海陸空天慣性世界

  來自俄羅斯方面報道稱,少有露面的古巴空軍,在近日突然主動曝光了自己的空軍部隊最新戰鬥實力,包括古巴空軍大批主力戰機服役情況,還有古巴空軍飛行員出擊和駕駛戰機情況。從古巴空軍公開的圖片來看,古巴空軍全面曝光了主力的戰鬥機,包括至少24架米格-23ML / UB,24架米格-29A / UB和大批米格-21Bis。俄羅斯方面稱,古巴空軍突然曝光自己的戰鬥實力,顯然是向古巴最大的敵人-美國顯示自己的戰力!

  

  古巴空軍曝光了自己的戰鬥機部隊

  俄羅斯方面稱,古巴空軍突然曝光自己的空中打擊實力,是因為古巴的盟國-委內瑞拉受到了美軍嚴重威脅!俄羅斯方面說,對於五角大樓的某些成員來說,很早美軍就決定要對委內瑞拉展開軍事行動,但是,美國白宮、五角大樓有關增加軍隊和南方司令部的討論已經進行了很長時間,如果美軍要想入侵和干涉委內瑞拉,這意味著美軍也必要控制加勒比海,美軍也一同在加勒比海擬定軍事作戰計劃。這嚴重影響了美國死敵,古巴軍隊的安危。「唇亡齒寒」,古巴軍隊也深知這個道理,所以主動展示了自己遠程空中實力,向美國大軍發出警告:如果美軍敢幹涉委內如啦,古巴空軍將全面出手干預。

  

  古巴空軍最為精銳的部隊

  美國方面還報道說,特朗普有興趣繼續與墨西哥建立邊界牆,並阻止南美的毒品流入。同時,他的目標是今年再次當選總統。俄羅斯分析人士認為,美軍在加勒比地區的軍事部署具有「選舉動機」。美國對古巴和委內瑞拉的政策在很大程度上是干涉入侵問題。擁有來自拉丁美洲的大量移民人口的佛羅里達州對於特朗普連任第二任總統非常重要。

  

  古巴空軍還用米格-23戰鬥機

  根據墨西哥前駐古巴大使帕斯科·皮爾斯的說法,干涉和入侵委內瑞拉是特朗普恢復佛羅里達州西班牙裔和古巴選民同情的理想目標。美軍必須要擔心新的「局部衝突」,這將導致一場無法贏得的戰爭,例如阿富汗或伊拉克。

  

  委內瑞拉遭到美國隨時的入侵

  同時,在拉丁美洲的軍事行動「是美國扼殺委內瑞拉經濟的努力的一部分」,美軍在加勒比地區的動員最終目的是推翻委內瑞拉。「在經濟問題加深的情況下推翻馬杜羅」。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宣布,當前美國在加勒比海和南太平洋的軍事能力翻了一番,以打擊毒品販運,並部署更多軍艦,飛機和直升機,海岸警衛隊巡邏艇和空軍監視設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3: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