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架美軍機逼近委內瑞拉,蘇30戰機緊急起飛,一個照面分出高下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4-10 16:5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排頭視界

  

  近期,美國在國內遭遇嚴重疫情的背景下,依舊不顧病毒威脅對外頻頻展示「肌肉」,同時對多個假想敵發出了動武警告,其中中東地區的伊朗以及拉美地區的委內瑞拉都成為了美軍重點威懾的對象,甚至有消息稱,美軍可能對這兩個國家發動一場局部戰爭,以轉移疫情危機同時轉嫁損失,這使得外界十分擔憂。據俄羅斯軍事媒體最新報道,當地時間9日凌晨,美軍兩架軍用飛機突然逼近委內瑞拉領空,委內瑞拉空軍的蘇-30MK2戰鬥機緊急起飛,在遭遇美軍機之後一個照面分出勝負,成功迫使美軍機掉頭撤退,俄軍事專家提醒稱,委內瑞拉在美軍的假想敵序列中實力較弱,距離美國本土也較近,可能是美軍最可能拿來「立威」的對象,因此提醒這個拉美盟友多加警惕小心。

  

  據報道,委內瑞拉軍方消息人士表示,兩架美軍飛機從加勒比海波羅黎各的空軍基地起飛,然後向南直飛直逼委內瑞拉領空,委空軍的防空雷達在發現美軍機蹤跡后,迅速出動了蘇-30MK2戰鬥機,不僅將美軍飛機攔截,然而還「教訓」了對手,迫使對方掉頭撤退。值得注意的是,在雙方對峙之初,美軍飛機的機組人員無視蘇-30MK2戰機飛行員的警告,依舊按照之前的路線飛行,然而在蘇-30實施了「果斷措施」之後,美軍機被迫遵守要求遠離了委內瑞拉的領空。

  

  據報道,近期美國突然宣布在該國南部的加勒比海地區舉行大規模的「掃毒行動」,糾集了22個國家一道在拉丁美洲出動了大批軍艦、海警船和飛機,打著掃毒的幌子實際上對委內瑞拉發出動武警告,與此同時,美軍戰艦和飛機不斷逼近委內瑞拉,這引起了後者的高度警惕,委總統馬杜羅宣布該國進行動員,並出動了大批精銳部隊舉行軍事演習,試圖警告美軍及其盟友不要輕舉妄動,但是美軍戰艦和飛機依舊不斷接近委內瑞拉的海岸線和領空,試探著該國的防禦實力。

  

  ​

  軍事專家指出,委內瑞拉憑藉著豐厚的石油收入,在前些年採購了俄中兩國大批先進武器,包括S-300防空系統和05式步兵戰車以及蘇-30MK2戰鬥機等裝備,這大大增強了該國的自衛能力,但是近年來在美國加強了封鎖和制裁后,委內瑞拉的支柱石油產業大幅下滑,油氣出口收入大大降低,面臨著內憂外患的不利局面,為了幫助該國穩定局面,俄軍此前向委內瑞拉派出了包括雇傭兵部隊在內的大批援兵,並警告美國不要試圖對委內瑞拉動武,但是在美國目前面臨疫情危機的困局下,是否會無視警告對委內瑞拉動武?值得全世界的警惕。

1

主題

86

帖子

3280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280
沙發
john71 發表於 2020-4-12 09:12 | 只看該作者
砸死你丫的獨裁喉舌!!!看你還敢不敢到處噴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