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百個軍事基地,超兩千美軍被感染!美國還敢對委內瑞拉動刀嗎?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4-10 16:3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第一衝鋒號

  第一衝鋒號作者:星星

  雖然美國國內疫情像火山噴發一樣勢不可擋,但白宮似乎對此一點都不擔心,反而想對外搞事情。本月初,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美國將向委內瑞拉附近海域派遣軍艦,以強化在加勒比海地區的反毒行動,同時配合制裁方案,向馬杜羅領導的委內瑞拉政府施壓。特朗普話音剛落,美國海軍戰艦迅速撲向了加勒比海,試圖給委內瑞拉造成大兵壓境之勢。

  那麼,美國真的敢對委內瑞拉動刀子嗎?據衛星網最近消息稱,美國41個州至少150個軍事基地出現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據了解,美國軍隊有超過2000人受到感染,感染情況最嚴重的軍事基地主要是聖迭戈、羅福、傑克遜維爾、聖安東尼奧基地以及華盛頓州的基地。出於保密,五角大樓已經停止公布確診的美國軍人所屬部隊番號的信息。

  

  為了遏制疫情蔓延,五角大樓還打算延長軍人服役期限。可以預見,疫情會令強大的美軍喪失戰鬥力。如果美國整軍備戰,對委內瑞拉動手,那麼病毒會擴散到所有美軍身上。屆時,美軍將不戰而退。

  美國要對委內瑞拉動手,自然也引起了俄羅斯的不滿。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日前表示,美國打著掃毒旗號決定在委內瑞拉附近海域採取軍事行動,將帶來無法預測的負面後果。俄羅斯作為委內瑞拉的重要盟友,當然不會坐視美國橫行霸道,可能會採取一定的措施遏制美國的不軌企圖。

  按照美國的說法,馬杜羅等人「領導」著一個毒品恐怖組織,每年向美國境內輸入毒品多達250噸,當中約半數通過海洋運輸。因此,美國有必要實施掃毒行動。實際上,美國對委內瑞拉的軍事行動蓄謀已久。美國此次藉助掃毒行動旨在剷除馬杜羅政權,從而穩定自家「後院」。  

  

  歷史不會忘記,美國當年以「掃毒」為名,出動數艘戰艦、預警機和特種部隊,一舉推翻了巴拿馬總統曼努埃爾·安東尼奧·諾列加領導的政府,並將諾列加押送到美國接受所謂的涉毒審判。這一次,美國故伎重演,其一旦出兵委內瑞拉,那麼整個拉美地區將不得安寧。

  面對美國的不軌企圖,委內瑞拉沒有退縮。委內瑞拉副總統豪爾赫·羅德里格斯聲稱,美國數十年來的毒品主要來自其盟友哥倫比亞,而其加大對委內瑞拉的軍事動作,旨在轉移國內疫情觸發的人道主義危機。的確,美國準備通過對外戰爭來轉移國內視線,轉嫁國內危機。而這符合美國一貫的霸權主義作風。

  

  無論是軍力,還是國力,委內瑞拉都遠不如美國,一旦美國對其發起軍事打擊,將會遭到重創。因此,委內瑞拉需要藉助國際力量制止美國的野心。俄羅斯及時提醒美國,將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美國的行動。而美軍內部持續升級的疫情,也會牽制其發動對外戰爭。

  令人擔憂的是,美國對委內瑞拉動手,很有可能會觸發世界戰火。俄羅斯作為美國主要的戰略對手,自然不會允許美國胡來。要知道,世界大戰若是被點燃,誰都難以倖免。疫情當前,各國的當務之急應該是抗擊疫情,而不是轉嫁危機,美國的行為極其危險又極其令人反感。

0

主題

26

帖子

1230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30
沙發
ddayjason 發表於 2020-4-11 07:36 | 只看該作者
專門把得病的黴菌送去打仗,一來利用炮灰,二來輸出美國病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6

帖子

1230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30
3
ddayjason 發表於 2020-4-11 07:37 | 只看該作者
專門把得病的黴菌送去打仗,一來利用炮灰,二來輸出霉國病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6

帖子

1230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30
4
ddayjason 發表於 2020-4-11 07:37 | 只看該作者
專門把得病的妹菌送去打仗,一來利用炮灰,二來輸出霉國病賭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