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巨資懸賞抓捕馬杜羅,委變電站意外爆炸,俄用行動反對美霸權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4-10 13:3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深度軍備

  

  美軍雖然陷入了非常的困境之中,美國海軍更是出現了較大的動蕩,代理部長辭職了,幾十艘軍艦被迫靠港,四艘航母也出現了問題。美國空軍也出現了較大的問題,幾百名飛行員不能正常執行飛行任務了。因為害怕危險,美軍的指揮部也躲到了幾百米的深山裡。可是就算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美軍依然沒有停止軍事行動,也沒有停止軍事施壓。美軍雖然自己遇到了較大的麻煩,部分力量也投入到了內部的危機化解之中,但是其主要職責還是到處滋事維護美國的全球霸權利益。

  

  在美國矛盾重重的背景下,美軍又開始擔負轉嫁危機的重任了。這次美軍瞄準的目標是委內瑞拉,也就是美國的後院國家。實際上,美國一直都把委內瑞拉當作眼中釘、肉中刺,從來沒有放鬆對其的打擊,只是現在開始重新集中火力了。美國司法部宣布委內瑞拉包括總統馬杜羅在內的多名高官有罪,並且發出了巨額懸賞通告。在懸賞通告之後,美國立即開啟了大規模的禁毒行動。

  

  美大量軍艦逼近委內瑞拉,聯合22個國家近距離施壓。美國在1500萬美元懸賞緝拿馬杜羅之後,就宣布將聯合22個國家在西半球發動大規模禁毒行動,並派遣軍艦前往委內瑞拉附近海域進行針對性軍事演習。美國以莫須有的罪名通緝委內瑞拉的總統馬杜羅及其他高官,這讓人匪夷所思,但這樣事美國就做得出來。美國軍艦氣勢洶洶的殺到委內瑞拉附近,其實就是施壓巨大的壓力。雖然外界有人猜測,美軍可能是直接派軍艦向委內瑞拉動武,然後直接抓捕馬杜羅等高官。

  

  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但是這樣的可能性很小。因為美軍並沒有做好軍事入侵委內瑞拉的準備,並且委內瑞拉還獲得了俄羅斯等國的支持。馬杜羅就下令動員國內所有炮兵部隊保衛祖國,呼籲軍隊為委內瑞拉的和平而戰,這也讓局勢變得非常緊張。就是在這樣局勢緊張的時刻,一些意外事件連續發生了。委內瑞拉的軍艦被客船意外撞沉,一名步兵營的營長也意外被刺殺了。當然意外事件不僅僅是這些了。

  

  委內瑞拉第二大城市馬拉開波變電站突然爆炸,導致了嚴重的停電事故。英國天空新聞網4月9日報道,當地時間4月7日夜間,委內瑞拉第二大城市馬拉開波變電站,突然發生了猛烈的爆炸,現場火光衝天,幾公裡外的民眾都能看到大火。爆炸發生后,整座城市再次陷入一片漆黑之中。毫無疑問,這是一次嚴重變電站爆炸事故,對於委內瑞拉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衝擊。此前委內瑞拉也發生過變電站事故,並且導致了嚴重的停電事故。

  

  當時委內瑞拉方面指責是美國方面策劃的,並且指出了相關的證據,當然美國是不會承認的。這次馬拉開波變電站突然發生爆炸,並且爆炸發生在美國以禁毒的名義通緝馬杜羅,並且軍艦逼近施壓的背景下,外界普遍懷疑是美國策劃的。委內瑞拉方面也第一時間指責,美國策劃了這次爆炸事件。不過目前關於這個變電站爆炸的原因,還在調查之中,估計最終的結論美國也不會承認的。

  

  俄明確反對美軍事介入,戰機闖美防空識別區亮明態度。法新社網站4月9日報道,委內瑞拉變電站爆炸后,俄羅斯第一時間出動力量幫助其修復變電站,目前已經部分恢復供電了。美軍懸賞1500萬美元抓捕馬杜羅,並且聯合22國搞禁毒行動,將軍艦派到委內瑞拉附近海域進行施壓,俄羅斯是堅決反對的。俄羅斯塔斯社4月9日報道,俄第一時間明確反對美國軍事干涉委內瑞拉內部事務的做法,並且堅決支持委內瑞拉維護自己權益的行動。

  

  俄羅斯不僅僅在輿論上支持委內瑞拉還在行動上支持。據美國《軍事時報》網站4月9日報道,北美防空和航天司令部發布消息稱,至少兩架俄羅斯伊爾-38反潛和海上巡邏機不顧美方的警告,突然闖入了美國阿拉斯加半島面對的白令海峽上空的防空識別區。美方隨機派出了多架F-22隱身戰鬥機升空攔截,E-3遠程空中預警機和KC-135加油機等進行跟蹤驅趕。美方譴責俄方戰機闖入自己防空識別的做法,並且要求俄方立即停止類似行動。俄方戰機強硬的闖入美方防空識別區就是在行動上給予委內瑞拉最強力的支持。美巨資懸賞抓捕馬杜羅,委變電站意外爆炸,俄用戰機硬闖美防空識別區的強勢行動反對美霸權,這就是當前的基本局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