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朗女副總統感染新冠病毒 一名大使死亡

[複製鏈接]

6939

主題

6949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30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春風又綠 發表於 2020-2-28 22: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希望之聲2020年2月27日】(本台記者楊曉綜合編譯)根據伊朗官方和民間媒體報導,伊朗駐梵蒂岡前大使於周四(2月27日)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同一天,伊朗的女副總統馬蘇梅·埃布特卡(Masoumeh Ebtekar)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成為伊朗感染新冠病毒的最高級別官員。而就在確診前一天,這位女副總統還在和伊朗總統及其他總統內閣成員坐在一起開會。

伊朗官方媒體周四證實,伊朗女副總統馬蘇梅·埃布特卡(Masoumeh Ebtekar)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報導伊朗事務的女記者戈爾納茲·埃斯凡迪亞里(Golnaz Esfandiari)在推特上用圖片說明,就在周三(2月26日),埃布特卡副總統出席了伊朗總統魯哈尼的內閣會議,她坐的位置也離魯哈尼不遠。埃布特卡在周四測試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

在另一條推特里,埃斯凡迪亞里說,伊朗成了中國以外因為新冠病毒死亡人數最高的國家,已經有26例死亡了,感染人數是245例。副總統和衛生部副部長被測出陽性,兩名國會議員也被測出是陽性,一名伊朗駐梵蒂岡前大使因感染而死。

埃斯凡迪亞里提到的另外幾人分別是衛生部副部長伊拉吉·哈里奇(Iraj Harirchi)、伊朗議會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員會主席莫哈塔巴·佐爾諾(Mojataba Zolnour)、伊朗首都德黑蘭的國會議員薩德吉(Mahmoud Sadeghi),以及伊朗最高神職人員之一、伊朗駐梵蒂岡前大使哈迪·科斯羅沙希(Hadi Khosroshahi)。

哈迪·科斯羅沙希在周四(2月27日)確診新冠病毒感染后在庫姆(Qom)死亡。

伊朗衛生部副部長伊拉吉·哈里奇周二(2月25日)在疫情新聞發布會上不斷擦汗、咳嗽,隨後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Rep. Adam Schiff said he's "exhausted by the private misgivings" among Republicans. | Damian Dovarganes/AP Photo

伊朗衛生部副部長伊拉吉·哈里奇(Iraj Harirchi)2月25日在疫情新聞發布會上不斷擦汗、咳嗽,隨後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AP photo)

哈里奇在周二在接受伊朗國家電視台採訪時說過:「這種病毒是講民主的(democratic),不分窮人和富人、政治家和普通公民。」然後他在周三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https://c%68%6F%67%6Fon.%63om/srt/po4x5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