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抗疫之時請別拿「口罩」說事

[複製鏈接]

218

主題

218

帖子

1470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xzhang3728 發表於 2020-2-28 09: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冠肺炎突然來襲,香港全城出現意想不到的「口罩荒」,買口罩已成為香港市民頭疼之事,現不單是本地市場「一罩難求」,就連海外訂購的口罩也常被托單,甚至無法發貨。據中聯辦2月24日的消息,為緩解香港「口罩飢荒」,深圳市人民政府自2月24日起,在防控疫情期間,每天將通過中聯辦向香港捐贈10萬隻口罩,首批100萬隻,用以支援香港防疫抗疫工作。
像這樣振奮人心的消息,過去的一個月內已數不勝數,疫情來臨,舉國上下齊心抗疫,眾志成城,上有政府統籌規劃,精心部署,下有愛心企業組織生產及各級人士義派口罩,此起此景,充分的詮釋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真正含義,同時也體現出祖國與香港的血肉之情。
然而面對疫情,香港工聯會同大部分社會人士宣告在本地設工廠製造口罩,只做慈善公益之時,相關計劃卻遭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大做文章,抨擊生產口罩資助額過高,有「利益輸送」之嫌,又質問資助是否包括工聯會,暗示政策具有「瓜李之嫌」;同時網上也出現抹黑信息,聲稱工聯會生產口罩將獲得政府可觀的資助。但是工聯會及大部分社會人士已經明確表示生產口罩只用做慈善公益用途,不會接受政府資助,何來「利益輸送」?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林卓廷身為立法會議員,提出質疑前有否才作查證?工聯會第一時間就已宣告第一批次生產的口罩將作慈善用途,優先分發給前線的醫護人員及各類工作者,立法會議員陸頌雄更是在財委會上及時闢謠,強調工聯會生產的口罩是「只送不賣」。事實上,該口罩生產工廠是由社會各界的愛心人士捐出500萬元來進行生產運營,完全沒有收取過政府任何資助,有關的質疑及指控早已不攻自破!
以林卓廷為代表的盲反派,在全港抗疫之時,卻將抗疫「政治化」,就連資助生產口罩這些利民政策都要「上綱上線」,不斷反對、供訐擦黑,自疫情爆發以來,盲反派做過什麼?是否有協助抗疫?都沒有,反而是在不斷的找麻煩,幫倒忙,凡事都以自己為主,把市民利益擱在一旁,只會不斷抹黑政府、警方,不斷冷嘲熱諷,是何居心,已是路人皆知。
疫情就好像一面鏡子,照出了所有人「忠奸是非」:有的人舍小家為大家,捨身無私走在抗疫第一線,不計名不計功,只為香港的美好安寧;有的人躲在英雄的背後,玩轉著奸詐的腦袋,冷嘲熱諷,抹黑英雄的名譽。相信大家都已看的明白,此次口罩事件雖小,卻是將盲反派的無能體現的淋漓盡致,為反對而反對,反對派毒行可休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