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表妹?小出納?大身份!!——劉龍珠律師再談武漢刑滿釋放黃姓女入京謎團

[複製鏈接]

8

主題

9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至尊領袖

Cat Lover

Rank: 6Rank: 6

積分
380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月24日,北京確診了一位武漢刑滿釋放入京的女子患有新冠肺炎案例,此案例引起了社會輿論的廣泛關注。此女18日發熱出獄,22日入京,24日在京確診,26日全家隔離。此事件撲朔迷離,劉龍珠律師在這裡分享自己的觀點。
一、        關卡重重,疑點重重
1.離開牢房,出小監獄:事實上,黃某在監獄中就已發熱伴有咳嗽,那麼18日刑滿釋放之時,監獄是如何交接工作的?為何讓如此明顯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離開監獄?並且離開監獄未採取任何隔離措施?
2.離開武漢,出「大監獄」:眾所周知,武漢自爆發新冠肺炎以來採取了史上最嚴厲的管制,封路封城,那麼黃姓女是如何離開武漢這座城市的?是誰讓她走出武漢這座「大監獄」的?

3.戒備森嚴,入北京城:暫不談以上疑點,黃某從武漢到北京,從京城到小區,一路各個城市關卡嚴格,體溫異常的她是如何過關斬將,順利入戶的?這背後究竟是誰在保護?
二、如此包裝,另有隱情
上述事實讓我們不得不思考究竟誰在未黃某保駕護航,那麼黃某背後究竟隱瞞了什麼?2011年,黃某因貪污30W,入獄10年,區區30W就判了10年,這背後有沒有更多不可告知的答案?
黃某在入獄前在北京購買百萬房產,沒收全部財產時卻只有6W,這東城區的房產又如何購買?
無論你原本簡單,只是幸運撤離未被發現
還是你能八九七十二變,只為逃過九九八十一你難?
事情並未變難,只會更加接近真相!
但是劉龍珠律師更想呼籲:不說武漢北京各自推諉病例數量,還是監獄司法部門存在執法漏洞在故意避讓,我們心胸與格局應是健康!是生命!人命關天,不要讓北京成為第二個武漢、不要讓世界成為第二個中國!我們全球都在一條公主號上,面對疫情,我們要做到保護自己、保護他人,莫有剝離心,莫有歧視眼,同體共識,同體共生,才是關鍵!
三、追根溯源
這背後劉龍珠律師看到了深厚的根源,提出了以下四個看法:
1.        黃光裕的表妹:劉龍珠律師認為,針對大家提到的黃某為國美集團老總黃光裕的妹妹,可時過境遷,黃光裕的實力不足以讓黃某暢遊武漢北京。
2.        故宮賓士女:為何媒體不曝黃某回家乘坐的何等私人車輛?會不會是和故宮賓士女同一車輛?黃某在海外洛杉磯有沒有千萬豪宅?大家拭目以待
3.        武漢翻版孫小果:孫小果的父親是退休老工人,黃某的丈夫又是病退老員工,何等的相似!驚人的同等包裝!如此相近的操作套路,黃某入京事件又驚動了中央政法委進行調查,武漢返東北的出獄犯人竟無人問津,究竟隱瞞了多深厚的背景?這些疑慮的背後的確值得我們深思。
如果你認為上述三種觀點僅是劉龍珠律師自行猜測,「謠言惑眾」,唯恐天下不亂,請隨便狂噴,不必客氣。劉龍珠律師向社會展現了最真實的自己,請大家也給予同等的坦誠相待。

3154__15825921063154.png (92.1 KB, 下載次數: 5)

3154__15825921063154.png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除非萬不得已,不要打官司。不是非我不可,請不要找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