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發:李文亮之死背後的幾個真相

[複製鏈接]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標題:李文亮之死背後的幾個真相
  來源:金橋智庫
  李文亮逝世的消息刷屏了,成為犧牲在抗疫第一線的第二位醫生(第一位是湖南衡陽的宋英傑),對此我們深感悲痛,願逝者安息,願他的家人節哀。作為一名黨員同志,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他是值得我們敬重的,也是有資格被追封為烈士的。

  李文亮走了,這是一個令人悲痛的消息,在全民抗疫的當下,作為較早預警並奮鬥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他的離世是一個重大的損失。但是在李文亮之死背後,有一些真相也是值得我們注意的,我們應該保護他的聲譽,謹防那些半夜發文貓哭耗子的人來吃他的人血饅頭,什麼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哈佛降半旗,命名基金會等等顏色革命的老套路都來了,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只不過這一次帶著濃濃的血腥味兒,令人作嘔。
  一、李文亮為什麼會死?
  說真的,看到李文亮逝世的消息,我真的感到很意外,很震驚!因為根據早期公布的新冠肺炎的死亡案例來看,大多是身體素質差,帶有併發症的中老年人,而像李文亮這樣年僅34年的青壯年,身體素質尚好,免疫功能如果不是被破壞的話,是不應該逝世的。

  但是我回憶了一下,曾經看到過一篇關於他的採訪,又覺得釋然了,或者說,他的死在意料之外,預料之中。因為他在那篇採訪中提到,他服用了大量的西醫,包括抗生素、激素和抗病毒類藥物。其中有一種葯叫免疫球蛋白很貴,而且用量很大,每天需要花費五六千元。
  當然這個花費跟最近謠媒說成是24小時見效的特效藥的瑞德西韋比起來就是小巫見大巫了。瑞德西韋據說要四萬元每100CL,比黃金貴多了,比搶銀行還賺錢。而且請注意,這是一款專門研發的抗埃博拉病毒的葯,還是沒有通過臨床驗證的。當然臨床試驗階段,按照國際通行規則,應該是免費的。
  昂貴的西藥會給病人帶來身體和精神的雙重打擊,一方面是抗生素和激素等西藥會給人的身體帶來傷害,是葯三分毒,西藥的副作用尤其大,我在昨天的文章裡面就說了,非典期間北京的病人用西藥一半多留下了後遺症。另一方面是由於經濟壓力大造成的焦慮,同樣會破壞人身的免疫系統,甚至讓人產生絕望和輕生的念頭。每天近萬元的治療費用絕不是普通工薪家庭可以長期負擔得起的,只要是窮過的人就會知道,那是一種怎樣的煎熬,這種煎熬本身就會讓病情惡化,傷害人身免疫系統,直到生命被摧毀。

  李文亮是在1月8日接診一位82歲的病人時感染新冠病毒的,1月10日開始出現發熱等癥狀並接受治療的,迄今已經有28天。在這麼長的時間裡面,如果他不是一直服用西藥,而是嘗試一下中藥,是很有可能治癒的!
  昨天提到鄧鐵濤老先生就說了,他的一個弟子鄧迎秋,夫婦兩人都是醫護人員,在接診過程中感染了非典病毒,後來吃了他開的中藥,僅僅過了十來天就康復了,繼續奮戰在抗擊非典的戰場。其實是他們這種感染非典后康復的醫護人員,是抗擊非典的狙擊手,因為他們身體內產生了抗體,不會再害怕非典病毒。
  在這次抗擊新冠疫情的戰鬥中,中醫同樣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戰果。據統計,截至2月5日零時,4個試點省份運用清肺排毒湯救治確診病例214例,3天為一個療程,總有效率達90%以上,其中60%以上患者癥狀和影像學表現改善明顯,30%患者癥狀平穩且無加重。
  其實,全國各地都用運用中藥治癒的案例,廣東開發出來的「肺炎一號」療效比瑞德西韋靠譜多了,但是卻沒有媒體爭相宣傳,媒體寧願颳起雙黃蓮旋風,製造瑞德西韋的各種謠言,也不來宣傳「肺炎一號」這款對症中藥。
  可以說,李文亮之死,表面上死於新冠病毒,實質上是死於過量服用西藥。當然還死於他的疏忽大意。作為醫生,他比普通人更早知道了武漢肺炎的疫情,他在2019年12月30下午就在微信群里提醒同事和同學預防疫情,可是他自己卻沒有做好防護措施,他在1月8日接診那位82歲的老太太時,不幸中招了,這個本來應該是可以避免的。
  二、誰是第一個「吹哨人」?
  今天大部分的媒體在報道李文亮離世時,都在強調他的「吹哨人」的身份,但是沒有一家報道他是一名共產黨員。「吹哨人」的說法來自海外,三天前,德國媒體《法蘭克福彙報》發表題為《他敲響了第一次警報》(Er schlug als Erster Alarm)的署名文章,在文章中作者把李文亮醫生稱為「英雄」(Held)。並向李文亮在內的8名「造謠者」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欽佩(bewundernswert)。

  後來英美媒體開始稱呼李文亮為「吹哨人」,進口轉內銷,新媒體等紛紛給李文亮冠以「吹哨人」的稱號,無上榮譽加身,請問大家有多少人知道發現並上報疫情的張繼先醫生?有多少人知道第一個倒在了抗疫第一線的宋英傑醫生?事出反常必有妖!

  上面這篇報道的標題就給李文亮貼上了「吹哨人」(Whistleblower)的標籤。但是外媒把李文亮貼上「吹哨人」的標籤,並不符合事實。昨天湖北地方政府給予了武漢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湖北省中西醫結合醫院呼吸內科主任、疫情上報「第一人」張繼先同志記大功的獎勵!

  很顯然,第一個上報疫情,吹響口哨的是張繼先同志,而不是李文亮。為什麼是張繼先?
  我們來看看張繼先的報告疫情的時間表,據師偉先生所述,12月26日,張繼先醫生在接診時發現有不明病毒引起的肺炎患者,感到蹊蹺,敏銳地意識到了問題。12月27日,張繼先及時向主管院長彙報,與此同時,醫院當即向江漢區疾控中心彙報。
  12月28日、29日,又增加了4名癥狀相同的病人,而且全部來自華南海鮮市場。張繼先敏銳地意識到情況不對,立即又向醫院進行了報告,並建議醫院召開多部門會診。
  12月29(星期天)下午,醫院研究決定直接向省、市衛健委疾控處報告。省、市衛健委疾控處接到報告后快速反應,指示武漢市疾控中心、金銀潭醫院和江漢區疾控中心前往醫院,開始流行病學調查。
  12月30日,武漢市衛健委就發了一個內部通報。
  12月31日,武漢衛健委正式(也是首次)對外發布:武漢地區發現了病毒性肺炎,患者已隔離治療,並指出該病毒性肺炎與華南海鮮市場有關。

  武漢新冠肺炎的真正吹哨人是他
  從這個時間表來看,張繼先的反映是很快,也是符合專業規範的,發現疫情並及時上報,立了大功。反觀李文亮所在的武漢市中心醫院,在12月30日之前就確診了七例新冠病人之後(這七例病人顯然不可能是一天之內確診的,它接收病人的時間有可能比張繼先所在的湖北中西醫結合醫院更早),卻沒有及時上報,在李文亮事發后對他進行訓誡,並且沒在要求醫護人員做好防護,院方領導明顯不作為了。但是媒體從來沒有關注這一點,都是拿武漢公安打壓8名「造謠者」來說事兒,掩蓋了武漢市中心醫院領導有可能失職的事實。

  李文亮是2019年12月30日在他所在的同學微信群里發布了疫情,這七例病人都與華南水果海鮮市場有關,並在他們醫院后湖院區急診科隔離。他發布信息的動機和目的,可能是提醒自己的同學和家人注意預防此事。這個時間比張繼先上報疫情晚了三天,也在官方展開流行病學調查和武漢衛健委發布內部通報之後。
  問題就出在這裡,李文亮明明在群里提醒各位同學不要外傳,讓家人親人注意防範。但是很快就有人泄密了,他的的微信聊天紀錄就傳遍了全網,而且還傳到了境外。境外反華勢力自然如獲至寶,各種謠言就編造出來了!
  謠言自然帶來了社會的恐慌,武漢公安接到舉報后,介入調查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因為恐慌其實比病毒更可怕。按現行法律,傳染病疫情的發布許可權是在國務院。我們試想一下,如果民眾可以隨意發布這種疫情信息,那還不得天下大亂,天天都會有謠貨發布各種疫情了。

  因此,對於外媒來說,他是「吹哨人」,但是對於大陸民眾來說,其實他不是,因為12月31日武漢衛健委就對外發布了正式公告,這個程序其實是很快的,與李文亮沒有關係的。因為武漢衛健委向上級政府報告疫情肯定是在李文亮之前,從市一級上報到省一級,再上報到中央,然後再返回來,顯然不可能是12月31日當天上報的。所以不能誇大李文亮微信聊天在疫情信息披露上的貢獻。
  李文亮肯定是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尤其是居然因為這個事情上了央視,與其它七名「造謠者」一樣被污名化了。但是這種被動牽連的事兒,其實也算不上很大的冤屈,畢竟只是協助調查,也沒有受到什麼處分。我們也不必過於誇大他的冤情。尤其是要提防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此事來攻擊政府和體制,把他塑造成反體制的英雄。
  三、提防那些吃人血饅頭的境外媒體
  李文亮的病逝是一個悲劇,作為我們普通的群眾,應該在悼念他的同時,化悲痛為力量,全心全意地打贏這場全民抗疫戰爭,早日消滅新冠病毒,早日解除封城和隔融,早日還我一個繁榮、奮進和自由的中國!

  但是境外反華勢力不會這麼想,他們非常煽情地把李文亮塑造成為一個反體制的「英雄」,唯恐天下不亂,一會兒哈佛降半旗悼念李文亮,一會兒又是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一會兒要成立以李文亮命名的基金會等等,這些熟悉的顏色革命的套路,都出來了。
  凡是把悼念李文亮的矛頭指向政府和體制的文章和謠言,我們都要加以警惕!我們可以實事求是的批評政府官員的不作為、瀆職等行為,但是我們不能把這種批評擴大化,被外媒帶了節奏,變成了否定體制,否定政府的顏色革命。
這是諾貝爾和平獎的  
這是哈佛降半旗的  

  這是搞基金的,還用你建,直接找韓紅要啊,她可是募了三個億
  現在某些人包藏禍心,連所謂的五大訴求啥的都提出來了,他們根本就不在乎中國的抗疫形勢,他們的目標就是製造恐慌和混亂,就是要離間我們的幹群關係,破壞我們的全民抗疫戰爭!
  這是一場輿論戰爭,那些外媒把李文亮貼上「吹哨人」的標籤,塑造成反體制的英雄,跟那些抬著棺材或屍體的醫鬧沒啥兩樣,都是吃人血饅頭的壞蛋。

  做人不能太CNN
  他們製造出來了各種荒唐可笑的謠言,包括李文亮妻子付雪潔的公開求助信,李文亮生前蒙冤,死後遭電擊虐屍,面目全非等各種聳人聽聞的謠言。圖片就不放了(想看的可以加我助理微信study8786進群看),看著犯噁心,這人血饅頭吃得一點道德底線都沒有,大陸不是香港,不要低估了大陸人民的覺悟!

  一語成讖,或許他真的去拯救地球了,我們祝他走好
  其實,我們只要動動腦子想一下,第一個犧牲在抗疫第一線的湖南小伙兒宋英傑,年僅28歲,為什麼外媒不給報道?第一個上報疫情的張繼先,堅守崗位,為國家和社會拉響了第一個疫情警報,為什麼外媒不說他是新冠疫情的吹哨人?多想想,我們就啥都明白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