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李文亮是個共產黨員,有人在貼他的照片時 P 掉了他胸前的黨旗標識,目的很清楚

[複製鏈接]

910

主題

2378

帖子

715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2
諧和。 發表於 2020-2-9 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諧和。 於 2020-2-9 10:18 編輯

我們敬重李文亮醫生,但請不要給他戴上一頂古怪的帽子--吹哨人。

那些想綁架李文亮醫生的勢力,在境外折騰不休,想用輿論力量將他變成一個符號,

還企圖將吹哨子動作變成一種政治標識,就像曱甴用捂眼動作來劃分黑警者還是挺警者。


它們為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在製作文宣圖片,還P掉了原圖中他的胸前黨旗標識,何其毒也?

李文亮醫生是位共產黨員、愛國者、好醫生!為此,那些境外邪教份子和曱甴們正在內訌

910

主題

2378

帖子

715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2
 樓主| 諧和。 發表於 2020-2-10 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是需要全體海內海外華人團結一心抗病毒災害的時候,
任何幸災樂禍,吃人血饅頭台棺材的言行,最後只能
被人利用,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3: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