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文亮死於病毒 更死於謊言

[複製鏈接]

8

主題

9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Cat Lover

Rank: 6Rank: 6

積分
3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縱有深情留不住,2月6日,「吹哨人」醫生李文亮死了。他的肉體死於武漢病毒,他的靈魂永生!
       從來沒有哪一個醫生的離去,這樣令國人惋惜和難過!全國人民都在談論李文亮的正義和勇敢,都在談論他經歷的病痛和委屈,都在試圖發出更響亮的聲音,要為他討回一個公道。
      那些利用公權訓誡過他的警察,那些義正辭嚴發布謊言的官媒,是不是已經成了過街的老鼠,正被人人喊打?14億國人的唾液是否已經將他們淹沒?那些謊言,那些臉不紅心不跳、使用測慌儀都沒有任何反應的說謊者,也許他們自己都被自己迷惑了,以為那些謊言就是事實了。
       但是,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我們也知道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但是他們依然在說謊。
       謊言是人性的病毒,它的危害比武漢病毒更可怕!它會殺死說謊者的良知。如果謊言和公權親密無間,正義就會被摧殘,人民就會慘遭荼毒!
      「吹哨人」李文亮雖然離去了,但是,他的生命光輝照亮了中國!
        相信萬事萬物都有其目的。沒有一個生命會被廢棄,會被當做垃圾投入虛無。相信沒有一條小蟲會被白白劈斬,沒有一隻飛蛾會以生命追求徒然,它不會在毫無意義的火焰中凋零枯萎。雖然我們不是每件事都懂,但還是相信,等到很久以後。等到世界的終點,等到每一個冬天變成春天,一切都會走向美善。
       有些人活著,他已經死了,
       李文亮死了,他還活著……


Picture3.png (163.62 KB, 下載次數: 10)

Picture3.png

Picture1.png (145.96 KB, 下載次數: 11)

Picture1.png

Picture2.png (215.39 KB, 下載次數: 9)

Picture2.png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除非萬不得已,不要打官司。不是非我不可,請不要找我。

8

主題

9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Cat Lover

Rank: 6Rank: 6

積分
37925
沙發
 樓主| 劉龍珠律師 發表於 2020-2-8 01:26 | 只看該作者
劉龍珠律師事務所  
地址:123 East Valley Blvd, #207, San Gabriel, CA
91776  
電話:626-927-9009  
微信:lawyerlongliu9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除非萬不得已,不要打官司。不是非我不可,請不要找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4: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