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是誰害死了李文亮?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48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0-2-8 01: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是誰害死了李文亮?



是誰害死了李文亮?   李文亮是自然感染死?  還是被感染死?  武漢市政府網站發布公告:武漢中心醫院李文亮醫生,因感染新型肺炎,經全力搶救無效不幸去世。我們深表哀悼,萬分惋惜!對其堅守一線抗擊疫情表示敬意,對其家人表示誠摯慰問!

但一個不爭的事實是中國改革開放尤其是 醫療系統市場化后衛生防疫系統己經全部崩潰,   崩潰到了要由眼科醫生昌著生命來通報傳染病疫情的地步。

這次新型肺炎的主要臨床癥狀是"以發熱、乏力、乾咳為主要表現。少數患者伴有鼻塞、流涕、腹瀉等癥狀。因部分重症患者無明顯呼吸困難,表現為低氧血症,改為「重症患者多在發病一周后出現呼吸困難和/或低氧血症,嚴重者快速進展為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征、膿毒症休克、難以糾正的代謝性酸中毒和出凝血功能障礙等。」  並且強調「輕型患者僅表現為低熱、輕微乏力等,無肺炎表現。」

"2019年12月以來,湖北省武漢市陸續發現了多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隨著疫情的蔓延,我國其他地區及境外也相繼發現了此類病例。目前報告的病例多數有武漢居住史或旅行史,在個別地區已發現無武漢旅行史病例。現已將該病納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規定的乙類傳染病,並採取甲類傳染病的預防、控制措施。"

"以發熱、乏力、乾咳為主要表現"的病人去醫院求診時應挂號哪個科?  相信在中國大陸的中國人都應知道應去急診,   或內科門診。一般來講中國城市醫院平時有急診和門診,  假期一定有急診,  而急診室的醫生通常是由普通內科醫生值班,  遇到特殊病例時打電話請各類科室在住院部的值班醫生來會診。對於"實驗室檢查增加「部分患者可出現肝酶、LDH、肌酶和肌紅蛋白增高;部分危重者可見肌鈣蛋白增高。」和「鼻咽拭子、痰、下呼吸道分泌物、血液、糞便等標本中可檢測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以及"胸部影像學的早期呈現多發小斑片影及間質改變,以肺外帶明顯。進而發展為雙肺多發磨玻璃影、浸潤影,嚴重者可出現肺實變,胸腔積液少見。"有附助科室的技師撿查後由專業醫師出報告。

當發現有同一臨床癥狀幾個病人時,  或附助撿査報告有相同病變情況時,   特別是懷疑有傳染病的疫情特徵時,  最先接診的醫生會立即通知傳染科的值班醫生來會診,   同時會立即報告給主治醫生和醫務處,  醫務處初步確立后立即通報院領導, 填報專門的報表及病歷專人送報傳染病防疫站,  然而由防疫站的專業人員按傳染病的流程進行調查后,   立即作出防治措施的。包括對傳染病源頭的控制,  對接觸者的早發現,  早隔離, 早治療等等。

對待流行性傳染病各國都有很嚴格的防治法規。新中國也不例外,  中國共產黨對防治傳染病自井崗山時期和延安時期以來一直很重視,  就是紅軍在被蔣介石國民黨追殺逃亡(大陸稱萬里長征)期間,  路過山溝里少數民族村時發現了傷寒后,  將紅軍隊伍中稀缺的祖傳中醫的小紅軍衛生員派去用中草藥訪治,  完成防治后歸紅軍途中過見土匪后又被打死犧牲了。在延安發動全民轟轟烈烈搞衛生運動和大生產運動無不給後人留下深刻影響。新中國建立后,  衛生防疫工作一直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做,  例如北京和平解放后第一件事就是打掃衛生。以後隨著不斷地完善和改進,  在人力物力上都有嚴格的防治傳染病的保障。比如在軍隊幾所軍醫大學都有衛勤防疫系,   從連隊的軍醫直到軍隊後勤部的各軍隊衛勤組織和各軍隊醫院都有嚴密的傳染病上報和防治制度。在地方如大城市上海市衛生局下有防疫部門,   各區衛生局下有衛生防疫站,  各大醫院尤其是綜合性的三級醫院和各個區中心醫院都沒設有傳染科,  有傳染科門診和住院部,  一些大一點的街道醫院都有傳染科專業醫生門診或幾張住院床位。在農村有全作醫療站,  有專業醫生和赤腳醫生,  人民公社都有綜合性的公社醫院,  縣的人民醫院,  有的還有縣以下公社以上的區級人民醫院,  這些醫院裡都有傳染科門診和病房,  所有醫生和赤腳醫生都有傳染病防治手冊,  都懂得如何上報防治傳染病。布下了天羅地網任何傳染病只要一露頭就被消滅在萌芽之中。整個新中國的前三十年其中包括文化大革命期間甚至改革開放后醫療市場化之前的衛生防疫系統都沒有崩潰過。

然而到了改革開放醫療市場化后的衛生防疫系統崩潰了。以前還不知道,  這次看到湖北省武漢市陸續發現了多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的混亂局面后,  深切地感到了切膚之痛,   察覺到新中國的衛生防疫系統己經崩潰了!   己經被"先富"的黑白貓摸石頭一切向錢看搞得分崩離析不成系統了!  己經徹底崩潰了!  是走資派特色黨用"先富"的黑白貓摸石頭,  再用醫療市場化私有化,   又再用"殺出一條血路"來直至搞得全面崩潰。到這次武漢發生如此大的傳染疾病疫情還是一個眼科醫生"冒著生命危險"通報出來的?

還有說是"八個醫生"造謠出來的?  那麼問題來了,  這個眼科醫生是怎麼知道這個傳染疾病疫情的?  這八個醫生是不是最初接診病人的醫生?   這八個醫生是不是最初檢驗病人的附助科室技術人員或是會診醫生?   這八個醫生中有沒有傳染科醫生?   這八個醫生在"造謠"前有沒有向上級醫生、醫務處、門診辦、急診辦、院領導辦公室、防疫部門按傳染病的法規上報過?  如果上報了沒有反映事後為什麼不公布真相?  在被公安抓時就說明己向上級報告但無反應才被迫無奈下在網上發表,  何罪之有?  如果沒有上報為什麼不按組織上報而私自在社交網站上發布?   這八個醫生在網上發表消息時是根據哪些證據說明這是一次疫情?  

有人說這位眼科醫生偷看到某些撿查結果后懷凝象上次的傳染病,  而只是提醒朋友圈中注意防護?  那就大錯特錯了,  甚至是犯罪了。普通百姓只嘵得一個醫生說上次的傳染病又來了,  不就相信了,  人們不會去想一個眼科醫生只是看到某些撿查結果后懷凝象上次的傳染病的!  老百姓也不會想去搞清楚真相只看到有病人發生就開始逃亡的。事實是500萬人逃出了武漢。  同樣這位眼科醫生提醒朋友卻沒有警醒自己搭上了生命?

如果初次接診的醫生按正規途經傳染科醫生上報了,  領導不重視或想壓住不上報那是領導在犯罪了,  醫生也應冒著生命舉報。看來整個醫療市場化後防疫系統崩潰了,  人人都忙著掙錢想先富了,  出了這麼大的事找誰來負責?  走資派特色黨政府?  地方大員?  防疫幹部?  醫院領導?  傳染科醫生?  而眼科醫生、八個醫生倒成了"英雄"?  這眼科醫生、八個醫生倒是有先知先覺?   在一開始就有了大事要來臨的預兆?  而走資派特色黨政府還要"殺出一條血路"搞改革開放?  但對來自哪裡的敵人卻不知道?

有人藉機罵共產黨是別有用心的,   共產黨取得第一個政權是"巴黎公社",  雖然只有存活二個多月,  但這二個多月里"巴黎街道乾淨了、人人都有麵包吃"是二大特徵。新中國前三十年更是將衛生運動當作大事來做。而今天中國的一切是由走資派特色黨造成的。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10: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