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人笑話

[複製鏈接]

25

主題

25

帖子

16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tyangsheng 發表於 2020-1-15 11: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莊稼漢進城買避孕套,忘了避孕套怎麼說。在藥店櫃前轉悠半天,還是想不起來。最後只好小聲地問女售貨員:小姐,有沒有賣裝jj的塑料袋?

2、一對盲人夫婦約定ML暗號,男人說:「打牌。」女人說:「開始。」隔壁小青年經常聽到打牌,心想盲人怎麼打牌呢?於是偷窺,一看原來如此。某日,小青年趁男盲人外出,溜進其家,對女盲人說:「打牌。」女盲人說:「開始。」於是兩人xj。小青年本領大,至高潮處,女盲人連誇:「好牌。」到了晚上,男盲人又想與妻打牌,女盲人說:「你不是白天打了一次了嗎?」男盲人一聽,又急又氣,驚呼:「不好,有人偷牌!」

3、一群婦女等候B超檢查,護士喊:排好了啊,彩B的站左邊;黑白B的站右邊。一婦女不懂,掀開裙子退下內褲,問護士:你看我的算什麼B?護士沒好氣地說:你是牛B!!

4、主任和司機一起去觀看演出,到了門口,保安讓主任進去了,把司機攔住了,司機義憤填膺的說:我和他是一個系統的,讓我進去。保安也得理不饒人:jj和蛋蛋也是同一個系統的,雞雞進去了,蛋蛋就進不去。司機:……

5、一女胸小難嫁,相親時男問有饅頭大嗎??女說有!!男遂同意婚事。新婚之夜,男奔出洞房仰天高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