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色笑話簡訊

[複製鏈接]

25

主題

25

帖子

16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tyangsheng 發表於 2020-1-15 10: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小兩口吵架從樓上扔一枕頭,正巧一乞丐路過甚喜。片刻又有一被子飛下,乞丐狂喜。於是擦著眼淚對樓上喊:大兄弟,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來吧!



  2、大哥,你別在摸了!你摸了上面摸下面,毛都讓你摸掉了,這麼嫩的皮,被你摸的都流水了!你讓俺以後怎麼賣?這桃都是新鮮的,您不買就算了!



  3、女記者問農場主瘋牛病的由來,場主說我一天要擠十次奶,但牛一年只能交配一回。記者不解;場主大聲說:天天揉你乳房,一年作愛一次,你能不瘋嗎?



  4、教師在農村掃盲,讓一農婦認被子兩字,農婦想不起來,教師提示:睡覺時你身上是什麼,農婦說是老公。老師哭笑不得:老師不在的時候呢?農婦:是村長。



  5、一排妓女在街邊等客,八旬老婦好奇問:在等什麼?妓女沒好氣:等棒棒糖!老婦也加入隊等糖,被抓。警察問老婦:牙都沒了也能幹?老婦笑曰:我可以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23: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