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還要大陸複製香港, 港亂危險為時不遠。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12-13 09: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還要大陸複製香港,  港亂危險為時不遠。

  
改革開放之初,鄧小平提出白貓黑貓論,摸著石頭過河論,公開聲稱,不知道如何搞社會主義,要摸著石頭過河,另一方面則將發展生產力看成社會主義建設的中心任務,早已確立了改革開放的目標,要在中國復辟美國推銷的資本主義,實際是殖民地化的資本主義。而所謂的摸著石頭過河的探索,實際探索的是如何防止人民的反抗,以便實現他們心目中的資本主義。趙紫陽作為實施資本主義復辟的急先鋒,甚至為加快復辟進程,還引起走資派內鬥又引起國內的動亂,就只好下台了。但趙組織的一批崇美知識分子,包括鄭必堅在內,卻仍然是崇美派進行復辟改革的智囊團,繼續為崇美派主導意識形態宣傳和復辟服務。

就實際來看,崇美派沒有學習美國式、德國式、日本式的資本主義,他們沒有將中國搞成強大的自主型的資本主義國家,而是引入美國和西方推銷的殖民主義,把中國搞成了中國負責生產,美國負責消費的殖民地和附庸性質的資本主義國家。所謂私有化的自由資本主義,本是美國和西方推銷的意識形態和殖民主義理論。英美從來就不曾變成他們所宣傳的自由資本主義國家,而是一直嚴格監管經濟,甚至民眾的行為和思想。911后美國制定的反恐法案,總統喬治·W·布希領導的政府授予美國國家安全局、聯邦調查局等機構3項反恐監控特權:  截取和長期存儲公民通信數據、使用「漫遊竊聽裝置」監聽嫌疑人通話、追蹤「獨狼」恐怖嫌疑人等。在經濟上,美國自我宣傳是自由市場經濟,實際上,美國政府曾一再阻止中資企業在美國境內的投資,那裡能算得上自由市場經濟?

然而,中國的崇美派卻引入這種殖民地化的新自由主義改革,將大部分國內資產都私有化,實際是讓美國和西方印鈔「購買」,大都交給美國和西方控制,私有化比例遠超美國;   把一切社會福利都市場化掉了,比美國的資本主義還資本主義,就連美國社會都對資本家有一定規模的稅收來搞社會福利。這實際上都是崇美精英們用美帝的謊言作宣傳,目的是為推進美國精英的開放要求,實質是佔有中國國家主權要求,減少阻力和輿論壓力。

在主流媒體上,崇美派宣傳與國際接軌。在意識形態方面,實際就是以西方意識形態為中國的意識形態,進入21世紀后,中國主流媒體完全成了西方意識形態傳聲筒,卻用西方話語權來掩護這個事實。此次香港廢青搞亂香港的行動,類似於美國和西方在阿拉伯、東歐中東等地形成的動亂,其主要行動是宣傳西方的民主自由等「普世價值」,蠱惑人心,以便推翻中國政府,從而作為美國和西方代理人,建立以西方殖民地文化為主導的政權,讓西方殖民化思潮又重新佔領中國意識形態。這與過去第三世界國家人民發起革命,推翻殖民者,建立獨立國家,是完全相反的過程。然而,作為西方的傳聲筒,國內的崇美派將這樣的反革命行動,用西方編造的「顏色革命」來稱呼,將其與革命等量齊觀,完全混淆了這兩類完全相反性質的政治運動,其主要目的是減小阻力,提升這些活動的形象,以便更好地在國內推銷這種活動,也是傳播和推行美國和西方的意識形態。

歷史上美國的建國者為了維護奴隸制度,叛出母國,建立奴隸制國家,美國精英們將其美化為美國革命,實際上是不折不扣的反革命。崇美精英們卻按照美國精英所用的「美國革命」一詞,美化美國精英,其目的是提升美國精英形象,為他們對美妥協退讓服務,也是同時宣傳美國的意識形態,為復辟美國所推銷的殖民主義服務。可以稱呼這類政治活動為顏色叛亂,就是指這類政治活動,是一場改變國家顏色,復辟殖民主義的政治叛亂,根本不是什麼革命,絕不能用革命一詞來稱呼。

他們還肆意污衊中國的社會主義成分,例如,中國公有制鐵路是世界上效率最高,安全性最好的交通系統,卻被主流媒體,大肆污衊為最不安全的交通系統,甚至在中央電視台節目中暗示中國鐵路系統弱智;相反,中國私有化的公路交通系統,幾十年來,按照國家公布的統計資料,每天發生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數都超過百人,最高時,超過200人,相當於中國鐵路事故十幾年死亡人數,卻從不在主流媒體上報道。雖然中國的生產能力增長很快,早已佔據世界一半以上,遠超西方,但主要為西方服務,相反,在生產能力如此空前發展情況下,卻反而取消基本福利制度,讓中國占人口大多數的農村老百姓老無所養。精英們大力宣傳生產能力的發展,為推銷殖民主義意識形態張目,隱瞞這種發展,實際是為西方服務的殖民主義生產能力,是讓中國人民當牛做馬為西方服務的生產能力。其目的是讓西方意識形態統治人們思想,為復辟資本主義服務。

崇美精英們以為按照美國和西方要求,就可以通過改革開放,將中國變成西方推銷的資本主義社會,實際是西方推銷的殖民地資本主義社會,就可以贏得西方認可,從而可以在西方支持下,和西方一道奴役中國老百姓了。雖然西方精英們公開否定中國的社會主義,要求中國推翻社會主義,實行西方推銷的資本主義,但是,在崇美精英們在美國精英指導下,開始實施復辟行動以後,西方早已在冷戰結束前後,準備好了另一個遏制理論,就是文明衝突論,宣傳中國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不同於西方的文明,必然和西方發生衝突,從而早已準備好滅亡中國的理論。美國和西方長期以來一直進行這種輿論宣傳,也早已做好了輿論準備。特朗普上台後,加緊了滅亡中國的行動,雖然美國內部矛盾重重,然而,在對付中國問題上,卻罕見地一致,在美國的參眾兩院,針對中國的議案都高比例通過,反對者很少。

精英們以為他們公開承認美國領導他們,他們奉美國精英為老大,不會挑戰美國,要文明崛起複興中華;   中外學者們,包括美國學者,也都紛紛寫文章,批評文明衝突論,就以為美國就可以放過他們了。文明衝突論,不僅僅是一種理論,更重要的是美國精英用於欺騙美國和西方老百姓對付中國的意識形態。美國學者們的批評,根本影響不了美國精英在國內外推銷這種意識形態,用這種意識形態統治民心。然而,中國精英們卻不能從意識形態高度看待和反對美國精英的意識形態宣傳,而是在國內主流媒體上大肆宣傳美國精英的意識形態宣傳,擴散美國的意識形態,蠱惑民心。

回顧歷史,1987年4月16日,鄧小平在會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起草委員會委員的講話中說,「香港在一九九七年回到祖國以後五十年政策不變,包括我們寫的基本法,至少要管五十年。我還要說,五十年以後更沒有變的必要。」總結鄧小平的說法:「一國兩制,港人治港,50年不變,50年後更沒有必要變」。一個國家不可能一直保持兩種制度和文化,要麼分裂,要麼統一,必然據其一。歷史上,美國曾經實行一國兩制,最後發生南北戰爭,南方青壯年男性死傷殆盡,不得不投降,變成了一國一制。新中國成立后,曾經在西藏地區保留過去的奴隸制度,也很快因奴隸們嚮往內地制度,致使上層發動叛亂而被平定,成為一國一制。從精英們的施政措施來看,是要向香港看齊,在中國複製香港的殖民地制度和文化,難怪鄧公開聲稱,50年後更沒有必要變,顯然是要讓大陸複製香港,變得和香港一樣,成為殖民地資本主義社會,從而不需要變了。

崇美精英們將香港交給被英美洗腦的香港香蕉華人管理,繼續執行殖民地制度和文化,指望香港成為大陸今後改革的樣板,從而可以在中國複製英美的殖民地制度和社會,從而可以成為另一個美國了。他們看不到,美國實際是殖民者的美國,不是被殖民的土著的美國。美國和西方推行的殖民地文化,是有利於殖民者,而不是有利於當地土著的。美國的土著都早已被美國殖民者亡國滅種了。難道他們也希望成為被亡國滅種的印第安人?

總之,香港發生顏色叛亂根源,就在於精英的崇美,試圖保留香港社會和文化,作為大陸發展的樣板,同時在大陸推進建立殖民地化的資本主義,進行西方殖民主義意識形態宣傳,正在形成殖民主義文化,它不可能支持中國統治香港,更加不可能支持一個宣稱以馬克思主義為主流意識形態的國家統治。只有在大陸徹底清除美國推銷的西方意識形態,改變發展模式,才能真正消除美國精英在中國發動顏色叛亂。

然而,美國考慮在未來幾個月內將華為列入「特別制定國民清單」,禁止華為進入美國金融系統,禁止華為用美元進行交易,凍結其相關資產,這很可能是因為要徹底打垮華為。於此同時,國內幾大主流網站同時攻擊華為;   這很可能是崇美精英們與美國精英達成妥協,按照美方要求,配合美國精英的行動,乾死華為,徹底投降,放棄技術上獨立自主,老老實實給美國打工,聽從美國指揮。但美國精英並沒有放鬆進攻,而是看透了精英們的投降本質,美國國會眾議院剛剛通過了所謂「2019年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肆意指責詆毀中國新疆的人權狀況,試圖開始推進在大陸啟動顏色動亂了,    中國政府又聽從命令學員們都畢業了。

回顧歷史,50年前美國還是世界上工業生產能力最強的國家,是中國的十倍以上,僅因第三世界產油國家上漲石油價格,就惡性通貨膨脹,按照石油或黃金價格計算,10年上漲25倍,經濟瀕臨崩潰。現在美國幾乎沒有工業消費品生產能力,基礎工業生產能力不到中國十分之一了,主要依靠中國供應。美國和西方已經去工業化,而中國大陸的生產能力則佔世界一半以上。如果中國行動起來,例如停止供應美國,美國經濟即使不崩潰,也會形成惡性通貨膨脹。就是採用市場方法,包括2條市場措施,第一,在美國市場,賣出美元儲備包括美國國債,換其他西方貨幣;   第二,國內銀行停止購買美元。但仍然不限制民間美元兌換。這是國際貨幣基金協定賦予中國的正當權力,因為美國不能按照協定第八條要求,兌換中國持有的大量美元。這必然讓中國的市場中止對美供應產品,讓美國物價很快飛漲,經濟瀕臨崩潰。

簡而言之,美國就像一個不事生產,整天拿著幾桿鳥槍,到處威脅他人的紙老虎,連阿富汗塔利班武裝都對付不了,卻依靠崇美精英同意美國印鈔換中國的產品和工廠,控制中國經濟資源來耀武揚威,一旦中國大陸停止供應美國,難道中國的經濟會崩潰,而不是美國經濟會崩潰嗎?   至於由此而引起的出口美國市場消失,國內生產過剩,則應大幅度增加勞動者工資,從而增加國內消費來解決。如果國內收入和消費水平達到美國的水平,中國生產的產品還遠遠滿足不了國內要求,還需要大幅度增加生產能力,更不可能產生所謂的生產過剩,工廠倒閉的經濟危機了。問題在於崇美精英們完全被美國洗腦,一切按美國精英指揮棒行動。

回顧四十多年來改革開放的歷史事實,中國大陸崇美精英佔據主流,打著馬克思主義旗號,在大陸復辟殖民地資本主義,推行殖民主義意識形態。多年來,大陸實際上是將香港作為改革的樣板和目標,要在大陸複製香港的文化和制度,而香港則是保留英國統治時期施行的殖民地文化和制度,讓被英美洗腦的香港華人精英當政,從小就培養香港人鄙視中國文化,嚮往西方文化,致使香港大部分民眾都選擇當沒有居住權的等外英國人,不願當香港的中國人。香港爆發顏色叛亂,是這些施政措施的必然結果。大陸發生香港式顏色叛亂的危險,也為時不遠。簡言之,   還要大陸複製香港,  港亂危險為時不遠。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8: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