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一丘之貉兩「污」合流 盲人瞎馬夜半臨池

[複製鏈接]

42

主題

42

帖子

383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83
砸鍋客 發表於 2019-12-5 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禍港頭目屢屢「告洋狀」卑躬屈膝奴相盡顯,亂港暴徒對「洋主子」的「庇護」頂禮膜拜寡廉鮮恥至極。近日烏克蘭新納粹分子現身香港抗議街頭,更是讓人細思極恐。「求仁得仁」香港廢青曾經熱情讚美嚮往的烏克蘭來了「援軍」,主動與香港暴徒「稱兄道弟」難道會是純粹的臭味相投,關心香港的民主和自由么?香港暴亂持續半年以來,多次出現「洋指揮」的身影,繼支持敘利亞反對派的美國牧師在港作亂之後,和外國勢力牽扯不斷的香港暴徒又搭上烏克蘭極端分子,亂港反對派每每引狼入室正在將香港推入極危之地。
    此次烏克蘭極端激進分子與香港暴徒兩「污」合流,絕非偶然。這些納粹分子還試圖假借「記者」身份掩護,不過他們那標誌性的「紋身」、以往赫赫有名的「戰功」早已將他們暴露無疑。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現身香港的4名烏克蘭人,來自「阿佐夫營」和「右部」等烏克蘭極右翼新納粹組織。這些納粹分子在此時現身香港街頭要歸功於美國右翼和極右翼媒體的煽動,以及剛剛被中國嚴厲制裁的那些美國干預香港的「白手套」們運作的結果。看似毫無瓜葛的香港暴徒和烏克蘭納粹分子原來是「師出同門」的「一丘之貉」,都是美國CIA和「披著馬甲的CIA」豢養的「民主鬥士」,希望香港步「烏克蘭後塵」,此時美國在香港的顏色革命之心已是毫無遮掩。
「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香港反對派還在為得到美國主子的「人權法案」而彈冠相慶,又為得到來自烏克蘭的國際「聲援」而沾沾自喜,卻不知「與狼共舞」,皆是在為美國「火中取栗」,身臨險境卻不自知。這些新納粹分子可謂人渣中的王者,曾在2014年烏克蘭政變中犯下種種反人類的罪行,當年一手製造了致24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的「敖德薩騷亂」。香港暴徒和這些與恐怖分子無異的極端激進人員「雙魔」合併,無疑是在將香港和700萬香港民眾置於極度危險之中。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從顏色革命到政治動蕩,烏克蘭終於變成美國想要的樣子,可烏克蘭前總統,顏色革命的首創者,尤先科曾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美國曾保證過我們國土完成和國家獨立性,但我深深感覺到他們背叛了我們,對此我感到十分失望,數萬烏克蘭人死亡,120萬難民……」幡然醒悟為時已晚。民主已淪為美國干涉別國內政的工具,靠近美國就是靠近民主,遠離美國就是遠離民主。伊拉克等國家早已驗證了只要是被美國強行推動民主化進程之後,大多陷入動亂的凄慘境地。試問香港反對派和亂港暴徒們還要執迷不悟,繼續干著替美「火中取栗」卻「自灼毛爪」的蠢事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