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香港暴亂加劇是黎明前的黑暗?還是預示著香港走向墜落?(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9-11-13 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天下豪宴 於 2019-11-13 15:57 編輯

             香港暴亂加劇是黎明前的黑暗?還是預示著香港走向墜落?(原創)
      自香港反對派十名議員被香港警察拘捕或預約拘捕后,香港的暴亂抖然升級,似乎是想用更暴力的行動來支持反對派議員,強逼香港政府放棄對反對派議員的拘捕。周一,香港暴亂分子在全港各地舉行所謂的「罷工、罷課、罷學」的三罷活動,不少暴亂分子手持鐵棍、鋼管、汽油燃燒彈等參與打砸搶,並與警察對峙,甚至當防暴警察趕到現場制止時, 有黑衣暴徒企圖明搶警察的槍,被警察連開三槍,擊中三人,其中一人生命危險。對此,香港警方召開新聞發布會,明確警察開槍的正義性,給所有的香港警察行為壯膽助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罕見地明確拒絕了暴亂分子的訴求,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即將拉開序幕?那麼,香港暴亂加劇是香港黎明前的黑暗,還是香港將徹底走向墜落?
       多項跡象表明,這是香港黎明前的黑暗!時間也不會太遠矣!
       天若要其亡,必讓其先狂!幾個月來的反修練示威行動,暴亂分子的行動在一步步的升級。此前雖然也有打砸槍的行為,但都在可控的範圍內,香港政府和香港警察還都保持著一定的耐心,希望能夠通過忍耐,讓更多的香港市民覺醒,自覺地站到政府這邊。可現在的情況有所不同,暴亂分子的行為越來越不可控,越來越朝向犯罪滑動。暴亂分子不僅將目標對準警察,圍毆警察,企圖搶槍,無故燒傷持不同政見者,故意碰磁毆打大陸學生,甚至對香港法院進行沖砸,似乎在整個香港,已經沒有可以讓暴亂分子「照顧」的地方,有香港媒體已經將暴亂分子的行徑與ISIS劃上了等號,這就表明香港暴亂分子已經到了十分猖狂的程度,那他們離滅亡還會遠嗎?
       香港不亂到一定的程度,香港市民不會感覺到痛,甚至還有不少的人會同情那些暴亂者,有的甚至還有可能明裡暗裡給他們資助。但當香港市民的財產被毀,上班被阻,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時,他們會急切地回味著曾經文明安全繁榮的香港,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覺醒過來。要知道,隨著暴亂分子的行動升級,報導的即時性也會越來明顯,香港暴亂分子的行為也會讓更多的香港人看到他們的本質,一旦有人振臂一呼,將會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反對暴亂分子的行列中來,到那時,暴亂分子想通過蒙面遮臉繼續暴動,還會有市場嗎?到那時,暴亂分子會自然見光死。要知道中國有句話,黑暗終究要被陽光所代替。
      中共給香港特區政府的支持,給了林鄭月娥大膽行動的底線。一方面有中國駐港部隊的支持。似乎日前在香港街頭已經出現了駐港部隊巡邏小分隊的影子,這就是個信號;一方面有中共警方大部隊的嚴陣以待。此前,廣東萬餘名警察在深圳集結訓練,名日練兵,實則目的很清晰,不是針對香港的又是針對哪裡?三是香港《禁止蒙面法》出台之後,針對基本法23條出台一系列法律來對付反對派、暴亂分子甚至外國勢力的行為還會遠嗎?四是日前中共主席習近平會見林鄭月娥,對她在對付香港暴亂方面的做法給予肯定,希望她加大力度,止暴制亂,不是明顯給林鄭月娥一個指示:儘管去放手干,中共會全力支持,到時候要人有人,要物有物,要槍有槍,堅決會將暴亂分了的囂張氣焰打下去,還香港一個晴朗的天空。
      可以說,中共此前一直沒有太多時間和精力干預香港的暴亂的好壞,一來是中共要慶祝建國七十周年,騰不出手來,如果深度參與了,會有來自國內國外的多方面的壓力,現在中共七十周年大慶園滿成功,中美貿易談判也取得重大進展,中共也有時間來處理香港事務了,逮捕十個反對派議員就是第一步,就是給暴亂分子的警示,林鄭月娥的強硬表態也充分證明了這一點,香港警方的大膽開槍也用實際行動佐證了香港警察不會再軟弱,香港黎明前的黑暗不會持續太久!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19: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