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不是什麼事,而我們等的是時間

[複製鏈接]

717

主題

717

帖子

446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你在我安 發表於 2019-11-8 09: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2、如果生活中,有一個人想把你踩在腳下,不要以為生活錯待了你。或許,還有十個人想要把你踩在腳下,只是你的強大,讓他們沒有機會伸出腳來。不要抱怨這個世界弱肉強食,你逐漸會發現,它看起來很殘酷,卻十分公正。

  3、人總是各有苦衷和不甘平庸。

  4、躺在床上聽著歌,忘了疼痛,忘了所有的一切。

  5、夜來皓月才當午,重簾悄悄無人語。深處麝煙長,卧時留薄妝。當年還自惜,往事那堪憶。花落月明殘,錦衾知曉寒。

  6、不要等到黑夜降臨才注意到星星的光芒,其實它們一直在那兒。不要等到孤獨才想起真正對你好的人,其實她們一直在那兒。

  7、我們如此用心追隨,期盼我們的盛世安寧。

  8、如果發簡訊息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舍。

  9、漫長的別離里,我只想做一件事:專職愛你。

  10、走了那麼多彎路,終於回到了最想來的地方。

  11、如果寧缺毋濫的結果將是孤獨終老 是否你還能從一而終。

  12、我努力堅持不放棄,把委屈通通都咽下去。

  13、你在我的回憶里美好的不像話,你在我的念想里燦爛的一塌糊塗。

  14、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後動腦筋。

  15、懸崖那麼深,我終究是為了你跳了下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