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CNN為什麼一開始就宣布悶死在英國集裝箱里的39人是中國人?(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9-11-5 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NN為什麼一開始就宣布悶死在英國集裝箱里的39人是中國人?(原創)

       持續十多天的39人死於英國集裝箱事件終於可以塵埃落定了,英國警方經過調查,終於確認這39人全部來自於越南,而且此次共有100餘人分三批偷渡到英國,其中60多人可能已經成功,越南警方也藉此機會成功打掉了一個跨境販賣人口的大集團,但一開始美國CNN報道稱39人是中國人的世界影響力已經產生,再也無法抹去,現在回想起來,CNN真的用心險惡,陰毒無比。
        如此報道可以迅速抹黑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時值中國剛剛成功舉辦了建國七十周年大慶活動,CNN在沒有調查結果的情況下,就僅憑這些人的臉像中國人,將這些偷渡並悶死在英國的人直接打上中國人的標籤,似乎是在赤裸裸的告訴世人,中國沒有他們標榜的那麼好,中國的社會主義並不如英國的資本主義,如果中國的政策好,福利好,社會好,還會有那麼多人選擇偷渡嗎?如果中國的老百姓生活富裕,安定團結,還會有那麼多人冒著生命危險選擇到資本主義國家去生活嗎?這些人的偷渡也從一個側面揭露了中國社會的不富裕,百姓生活的不平等,法制的不完善等等。
        如此報道可以迅速對中國的社會制度進行一次顛覆性的打擊。從而達到全盤黑中國的目的。要知道多少年來,CNN作為黑中國的急先鋒,是逢中國事件必反對,逢中國人事件必反對,不少時候甚至與中國人沒有半毛拉關係的事件,也要拉上中國人墊背黑中國,這次CNN獲得這樣的新聞報料時,根本沒有顧及新聞報導的真實性就將這39人說成是中國人,無非就是想藉助這39人的死,讓所有中國人沒有臉面,讓所有華人華僑沒有臉面,讓所有同中國人打交通的人沒有臉面,讓與中國人友好相處的人沒有臉面,因此, 中國政府及中國主流媒體發方要求CNN給中國一個道歉,給十多億中國人民一個交代是完全有道理的。CNN截止目前沒有道歉,顯示了其虛偽的本性,也難怪連總統特朗普都罵他們是造假的主兒,狗屁一個!
       如此報道可以迅速給中國人權予以打壓的理由,進一步擠壓中國的國際生存空間。此後發生后不久,國際人權理事會在日內瓦召開世界人權大會,美英等20多個國家就以人權為幌子,對中國的新疆事務橫加指責,指責中國在處理新疆反恐慌事件上沒有人權,對公民壓迫厲害,而這39名悶死中英國集裝箱里的人也似乎給了這些國家充足的指責理由。但未曾想到以白俄羅斯、俄羅斯以及這次39人的母國越南等50多個國家,以壓倒性多數堅決支持中國新疆政策的舉動,讓英美等國的企圖破產。誰沒有人權,誰能天賦人權一清二楚,CNN充當了美國政府的打手,而這隻手屢屢沾上了臭狗屎沒有辦法清凈,只能讓它回家慢慢的舔了。
       多少年沒有回家,並不代表華人華僑不愛國,多少次看到中國政府派出軍艦營救處於戰爭邊緣的國人,真的是一種欣慰,很多時候看華人企業一站在世界的最前沿,真心祝福中國繁榮昌盛,像華為這樣一個中國的民營企業都讓美國政府害怕,動用國家力量進行打壓,真的為中國日益強大而自豪。 堅決鄙視像CNN這樣的媒體!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8: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