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勿讓「暴力」傷害一位母親

[複製鏈接]

215

主題

220

帖子

1381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ual1990 發表於 2019-10-19 14: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人成虎,謠言之厲自古以來人們早有所感,輿論暴力相較於拳掌,往往能夠更輕易地將人擊潰。香港「反修例」風波之下群魔亂舞,煽暴派與無良媒體沆瀣一氣,為達政治目的、謀取經濟利益無所不用其極,啃食人血饅頭,對死者、生者無形之中造成了極大的傷害。「油塘女屍案」的死者陳彥霖之母昨日首度接受TVB訪問,並於網上發文,懇求煽暴派不要再惡意揣測,對其進行滋擾,希望女兒的隱私與名譽受到保護,一家人能夠重回寧靜。字裡行間,一位母親在失去至親后的悲痛絕望盡顯,煽暴派的人性泯滅令所有港人憤怒萬分。

堆砌「疑點」、製造話題、文宣炒作,亂港暴徒消費亡者不擇手段。警方已多次解釋陳彥霖之死並無可疑之處,屍體沒有受暴力、性侵的痕迹,確為自殺而非「被自殺」;然而亂港者哪肯就此罷休,在網路社交平台,傳媒報刊上「大展身手」,各種陰謀論層出不窮;要求校方公開死者CCTV影像,以求「真相不被隱藏」;借題發揮,舉行所謂悼念集會,卻以拜祭、默哀之名聚眾生事,趁機將矛頭指向「黑警」。可以想象,喪女之痛還來不及平復,鋪天蓋地的輿論暴力,不分晝夜的起底滋擾便接踵而至,陳母的創口被一遍又一遍地剝開,甚至連火化遺體都要被亂港者質疑,何其殘忍!陳母是背負著何等的痛苦與壓力,走到鏡頭前面對廣大港人,只為尋求一絲安寧!

陳母絕非個例,因亂港者的陰謀謠言深陷政治漩渦的受害者已不計其數。數月以來發生在香港的每一起非正常死亡,都會被無恥黑蠅貼上「反修例」的標籤,謊言說上千遍便成為真理的伎倆屢試不爽。上月的柏傲灣浮屍事件中,死者家屬在現場情難自已,痛哭流涕,黑衣人群卻兩眼放光,彷彿覓到了為「警暴」添油加醋的「大新聞」。即使沒有死者作為輿論暴力的素材,亂港者還有憑空捏造死者的荒唐手段——在太子站外設靈堂,對「8.31」的「死者」哀悼祭拜;將新屋嶺扣留中心大肆渲染,把「殺人棄屍」、「性暴力」的帽子扣在執法者的頭上;與泛暴派政客同流合污,聲稱割喉警察的恐怖分子實則為警方所扮。種種不恥行徑,皆為天下人所唾棄!

陳母說,女兒生前最怕吵鬧,希望別有用心者停止輿論炒作、起底滋擾,讓女兒安息,令人潸然淚下。亂港分子打砸燒擾無惡不作,街頭黑暴屢禁不止,已將整個香港破壞得滿目瘡痍;然而比這些更加可怕的,乃是其毫無底線、泯滅人性地消費死者、輿論暴力行徑,若不及時遏制,那麼所有港人的心都會被破壞得支離破碎。城可修復如初,然而心卻難歸於平靜,被仇恨與傷痛所裹挾。謠言止於智者,我們勿要成為助紂為虐的愚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