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度奇事轉載

[複製鏈接]

22

主題

23

帖子

20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eader893 發表於 2019-10-16 02: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該信息大意是:
10月11日晚,百度網盤發布公告稱,發現大量用戶於今年5月開始在百度網盤iOS客戶端購買百度網盤年度超級會員之後又進行退款操作,由於蘋果公司單方面支持虛擬服務的全額退款,所以百度網盤不得不取消已退款用戶的超級會員權益。

簡單交代后,全文引用百度公告:

以下為百度網盤公告全文:

近日,我們發現大量用戶於今年5月開始在百度網盤ios客戶端購買百度網盤年度超級會員之後又進行退款操作,由於蘋果公司單方面支持虛擬服務的全額退款,所以百度網盤不得不取消已退款用戶的超級會員權益。但隨後卻收到大量「退款用戶」的投訴,表示自己毫不知情但會員資格卻被取消了。

出現上述異常情況后,我們在蘋果公司的協助下展開了調查,發現除少數真實賬戶自主進行退款操作外,大部分用戶都是通過找他人代充值等手段為自己的賬號充值超級會員,並被代充值服務的提供者操作退款。

但由於蘋果公司的用戶政策,我們無法從蘋果官方獲取這些代充值服務者的個人信息,以追究他們的責任。因此我們號召所有百度網盤用戶:如果有任何關於這些黑產的信息、資料、聊天記錄等,請通過百度網盤官方微博、微信、用戶反饋平台舉證,我們將為舉證者提供獎勵,並把相關證據上交至我司法務部門和刑偵部門,後續將配合公安機關,對這些損害用戶合法權益的黑產服務提供者展開毫不留情的打擊。

另外,按照蘋果商店的政策,退款操作完成後,商品的全額款項均會退還至原賬戶中,不存在網盤會收取從充值成功到退款成功期間的費用的情況。百度網盤也不會對該期間所產生的超級會員服務費用發起追究,望大家周知。

最關鍵於引用前刊登如下一個短段落(著重體):
有網友在評論中支援百度網盤:「好想罵人啊。百度就網盤現在是最良心最優質的服務了。你們這些奸商還有人性嗎?」隨後,百度網盤官微回復稱:「人善被人欺」。

感想,很想重溫李彥宏當初「矽谷商戰」一書中的若干內容。不過回頭一想,還有必要嗎?
歡迎討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