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共》己名存實亡!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10-14 04: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共》己名存實亡!  



《中國共產黨》何以能成功建立新中國,   是得到了大多數中國人的支持的!   

想當年蔣介石掌控著國民黨和各地各方的大軍閥,  號稱八百萬大軍地毯式地明殺暗殺沒有消滅了中國共產黨!   如果沒有大多數中國人民的支持和保護能存活嗎?

日本侵略中國時大舉進攻中國共產黨的佔領區,  那些都是山溝溝里的貪窮地區,    沒有那裡大多數中國人民的支持和保護能存活嗎?

打敗國民黨八百萬大軍,   沒有大多數中國老百姓的支持能取得勝利嗎?

抗美援朝,  反印戰爭,  援越..... 沒有大多數中國人的支持能取得勝利嗎?

新中國成立后,  各方"反共"勢力比現在的所謂民運逃到國外叫幾聲強千百倍!  各路大右派要共產黨下台,  泥腿子不懂經濟不會治國.....要求輪流執政有多麼地瘋狂.  但中國共產黨沒有倒下!  為什麼?  有大多數中國老百姓的支持!

從一九七八年開始《中國共產黨》漸漸地名存實亡了!  到今時今日《中國共產黨》己經基本己亡!

《中國共產黨》滅亡的根本因素是在於中國共產黨內的高層內部的判徒修正主義分子,  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   

中國共產黨的領袖毛澤東身前看到了這個結局,   為了防止再出現暴力革命傷害到太多的中國人,  所以採用了"文化大革命"這種形式打一下那些中國共產黨內部的判徒修正主義分子,  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   但是"支持的人不多,  反對的人不少",   因此留下了"永不翻案靠不住"的頭子,  就走上了中國復辟走資本主義的道路,   在某種意義上講這也避免了全國性的大規模地血雨腥風的暴力革命!  雖然《鄧黨》上台後也《殺了》《關了》《冷落了》一大批紅衛兵造反派而己!  當然也包括"四人幫"等一批支持毛澤東的幹部!  比起蔣介石國民黨對早期共產黨的大屠殺來比較要少很多了!  《鄧黨》比蔣介石國民黨進步了些許!  《鄧黨》也讓中國的老百姓從反面接受了教育,  文化大革命中批判的"走資派"還在走。

這一段歷史是客觀存在的!  是抹不了的!

是資本主義好還是社會主義好,  讓後人們自由選擇吧!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