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暴力,你們的方式真醜陋

[複製鏈接]

233

主題

233

帖子

305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msk 發表於 2019-10-13 13: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幾天香港高校也不太平,在四個月瘋狂野蠻的暴力事件背後,年青人甚至十幾歲的中學生已成為暴力主角,如今大街上如警匪片中才出現的警民衝突,戰亂中才會有的打砸搶燒、火光衝天,令教育界逐漸清醒,良知人士紛紛發聲,勸說學生冷靜看待局勢,和平表達訴求,但事與願違的是師德愛國之心,換來的卻是辱罵、禁錮,用鐳射光照射眼部,還美其名曰:「沒有進行毆打,沒有使用武器,此種行為不能算作暴力」。本應以學業為主,遠離暴力的莘莘校園,卻被野蠻取代,清純的天之嬌子,卻成了激進政治的擁護者,真是可悲可嘆!
       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文明、道德、素養已深入人心,「潑婦罵街」、「無理械鬥」式的蠻荒早已遠離,在法治的框架下文明像一棵大樹根深葉茂,被喻為「東方明珠」的香港,更是以文明、法制標榜於全球。「港中大對話會」事件,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學生批鬥老師行為,讓老一代港人的努力付之東流,看到的卻是年輕一代廢青們開著歷史的倒車,在蠻荒路上一路狂奔,已無文明可言。對政治的熱愛已經超越一切,在慾望的驅使下,文明只是偽裝,展現更多的是醜陋,段崇智校長出於師德的對話會,陳偉強講師對於維護香港形象的善言勸諫,已無法阻止激進分子胸中的魔鬼,在行動上就表現為對於阻止者的瘋狂。
      也許,圍而不攻、罵而不打對於段校長和陳講師在肉體上沒有傷害,但對於精神的折磨也許一生都會留下難以磨滅的陰影。激進分子把這種沒拿攻擊性行為稱之為沒有使用暴力,言外之意是區別於校外的打砸燒搶,還算是一種「文明」,這種言論是多麼的無恥,丟掉了他們自己最後的顏面,表現出了對文明扭曲的狡詐面孔。
       一小撮激進分子的言論是無法阻止文明的快車滾滾前進,用曲解醜化更不會得逞,被政治利用的廢青們,在背後勢力的指揮下,企圖以軟暴力來繼續阻止清醒和敢站出來說真話的港民,讓香港長期動蕩當下去,使反華勢力坐收漁翁之利。可憐的廢青們,破壞自己的家園,成為反動勢力的政治犧牲品,可憐可恨!但更想說的是,你們用軟暴力的方式來阻止香港的文明進程,這種方式真的很醜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