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莫讓一個「毒蘋果」禍害整個香港社會!

[複製鏈接]

215

主題

220

帖子

1381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ual1990 發表於 2019-10-13 10: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11日下午,中國最高貿易特使劉鶴同特朗普總統會面,雙方宣布達成臨時協議,紐約時報等主流媒體對這一有助於化解世界兩大經濟體之間貿易緊張關係,對全球經濟發展具有積極作用的事件,紛紛給予了重點的報道。與此同時,港獨頭目黎智英旗下被稱為「毒蘋果」的媒體《蘋果日報》,卻盲瞎了這一「世界級」新聞,延續著造謠誹謗的一貫作風,不斷上演混淆視聽的亂港毀港惡行,讓人「目不暇接」,嘆為觀止!

近日來,《蘋果日報》先是造謠香港幾個市民失蹤、溺水等個案和香港政府施行「禁蒙面法」惡意結合報道,接著又報道所謂的香港警務處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申請美國移民被拒,惡意引導市民將這些案件與警方掛鉤,更是意圖抹黑香港警方。甚至對於支持香港警方止暴制亂的本土藝人馬蹄露也毫不留情,篡改扭曲其被暴徒毆打的事實真相,以至於曾協助馬蹄露報警的外國記者Robert Ovadia 都看不下去,連連表示香港現在的虛擬信息已被「武器化」。更有網友坦言,在香港看新聞首先要看是否是出自於《蘋果日報》,如果是那基本就沒什麼可信度。

眾所周知,全球所有負責任的主流媒體在報道新聞的時候,都會向公眾展示消息來源,如果消息來源要求是匿名的,那就更要如實的指出,以免削弱媒體的公信力。而《蘋果日報》這樣靠八卦緋聞起家的娛樂媒體,當然不會在意這一點,「網傳」就是他們所謂的可靠消息來源,任何事情只要有人敢向他們「爆料」他們就有膽當成新聞事件給予報道,「毒蘋果」的目的就是將謠言聲勢造大,用以掩蓋事實真相。

造謠全靠一張嘴,闢謠卻要跑斷腿!對於《蘋果日報》這樣把造謠當「飯」吃的媒體,很多香港市民都對此表示恨之入骨。造謠的成本幾乎為零,但是其危害性卻很大。就拿之前《蘋果日報》公布的所謂太子站死者名單來說,都已經被事實證明名單上的地址均為虛假和所謂的「死者」根本對不上號。然而每次造謠之後,勢必會讓像黃之峰、何韻詩這樣的港獨分子如獲至寶。在看到《蘋果日報》謠傳的總警司謝振中申請美國移民被拒消息,黃之峰立即心領神會在媒體上表示,他應網民要求,已經將謝振中一家的情況通報給了美國當局。黎智英和黃之鋒這一對「老少港獨」如此「默契」配合,真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謠言止於智者!隨著《禁蒙面法》的施行,暴徒們真面目不斷揭穿,必將受到法律的懲戒。同樣,需要不斷覺醒的香港市民齊心協力,共同揭穿《蘋果日報》造謠傳謠背後的真相,才能避免這個「毒蘋果」不斷禍害香港社會,還香港一個法治文明的社會環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2: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