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媒:「FLG」邪教豢養反華勢力散布「活摘」謠言

[複製鏈接]

6

主題

6

帖子

6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62
天地之殤 發表於 2019-10-12 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9年6月,以憑誣陷前南斯拉夫領導人米洛舍維奇犯有種族滅絕罪而成名的英國律師傑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為頭目,非法成立的「中國仲裁庭」,宣稱中國「活摘」了「FLG」人員器官。9月30日,美國作家兼活動人士瑞安•麥卡錫(Ryan McCarthy)在獨立媒體「灰色地帶」網站(thegrayzone.com)撰文,針對西方主流媒體跟風報道「中國仲裁庭」的所謂調查報告,逐步剖析了「中國仲裁庭」等三家「FLG」外圍組織及其組成人員,以及喬高、麥塔斯、葛特曼等「FLG」說客之間的密切關係,得出結論指出,這些組織和個人之間均與「FLG」邪教(甚至其他邪教)存在豢養關係,他們排斥公正媒體和醫學界人士的專業調查,互相偽證,「FLG」邪教才是這些散布「器官採摘」謠言組織和說客的幕後黑手。

  最近不少企業媒體(譯註:corporate media,指那些以資本主義規則運作的新聞組織,其目的就是為投資者、股東和廣告商謀取最大利益)跟風報道中國「器官採摘」時,沒有認識到自己的信源來自與極右翼「FLG」邪教有關聯的外圍組織。「FLG」邪教的信徒們相信,「特朗普是天上派來摧毀共產黨的」。

  最近,西方企業媒體紛紛宣稱,中國政府正在「採摘」少數民族和政治反對派人士的器官。然而,「灰色地帶」調查發現,此類指控源自極右翼反對派「FLG」邪教的外圍組織。

  「FLG」信徒經常身穿黃色馬甲,在人來人往的市中心進行有組織的氣功表演。「FLG」經營著一個可與亞歷克斯•瓊斯(譯註:Alex Jones,美國臭名昭著的「陰謀論」者)的「信息戰」網相提並論、超級保守、頑固親唐納德•特朗普的媒體網路。

  據該極端教派組織的一名前信徒稱,「FLG」認為,世界末日的審判日即將到來,「上天派遣特朗普來摧毀(中國)共產黨。」

  一個不起眼的極右翼邪教組織所散布的嚴重政治化謠言何以成為頭條新聞,要弄明白這點,就必須對這個通過它精心安排的外圍組織散布的故事來追根溯源。

  2019年6月,總部位於倫敦的一家名為「中國仲裁庭」的組織,發布報告稱,中國政府一直在系統地處死和摘取「FLG」信徒的器官,而「FLG」則是在海外反華骨幹力量。

  「中國仲裁庭」自稱是「一個調查從中國良心犯身上強制採摘器官的獨立法庭」,大多數西方記者對此信以為真。

  該報告發布前後,「中國仲裁庭」得到了各種主流媒體的零星報道,其中包括《華爾街日報》、《福布斯》和《衛報》。9月,「中國仲裁庭」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遞交提案后,報道覆蓋範圍大大擴大,相關主要媒體機構包括《獨立報》和路透社。

  所有這些報道的共同點是:它假定「中國仲裁庭」確實是「獨立的」。「中國仲裁庭」在其網站上稱,它是由「終止中共移植濫用國際聯盟」(ETAC)發起的。該聯盟屬於非營利組織,總部位於澳大利亞,在英國、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和澳大利亞設有所在國委員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