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暴徒10.1四毒招 募死士血染香江

[複製鏈接]

732

主題

741

帖子

312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29
素惠 發表於 2019-9-29 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十月一日國慶日臨近,有冷血暴徒暗中策動「恐襲」製造人命傷亡,企圖將國慶變「國殤」。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過實地打聽及網路搜查,歸納出他們的「四大毒招」,包括自焚、殺警、假扮警察殺市民,更可怕的是在各港鐵站內擲汽油彈,大規模且無差別焚燒設施和市民等,情況已近失控。據悉,為了實施其「焚城」之計,他們並開設了一個「死士招募組」Telegram群組,聲稱要招募「有自殺傾向人為死士」,做一場有流血犧牲的行動,以此引起全世界關注。據群組貼圖稱,「死士」會有2,000萬元撫恤金。

據悉,暴徒打算在10月1日發動總攻擊,增加火力之餘亦增加人手,搞「自焚」、偽裝嫁禍警察殺害市民的事件、襲擊伏殺警方雙人巡邏小隊,而最可怕的是企圖在全港每個港鐵站內,甚至列車車廂內擲汽油彈,「話之係唔係普通市民」,藉以引起「全世界關注」。

稱提供2000萬元撫恤金

人手從何來?香港文匯報調查後發現網上流傳一個「死士招募令」,寫明只有流血才有人關注,所以「犧牲在所難免」,故希望招募到「有自殺傾向人為死士」,有2,000萬元撫恤金。有網民狠批做法「直頭就係恐怖組織」;有網民更直言:「而()家玩人命,就算係有自殺意向人都唔應該成為犧牲品?」

所謂「死士招募令」有列出聯絡方法,包括一個「死士招募組」的Telegram群組,香港文匯報記者加入後發現已有數十人在群組內,即使最後只有一半做「死士」,後果已不堪設想。

火力再升級 丫叉射汽彈

在暴徒的火力方面,其主力一直是自詡為「火魔法師」的縱火暴徒,他們近日在「連登」討論區及Telegram群組大肆宣傳「火魔法攻略」、「10.1火魔法決戰西環」、「10.1人人皆是鍊金術士」等訊息。香港文匯報日前報道,他們計劃在汽油彈「加料」,加上「非常之致命」的助燃化學物料白磷,令火種撲不熄,一直燒至物件變灰燼為止。惟他們似乎「唔夠喉」,有縱火暴徒在沙田梅子林山邊,練習以巨型丫叉擲汽油彈,再加強殺傷力。

暴徒同時美化其他暴力行為,將擲磚稱為「土魔法」、用鐳射筆和強力電筒照射警方雙眼稱為「光魔法」,用滅火器稱為「水魔法」,意圖吸引更多心智未成熟的小朋友出來效法衝擊。

5000警力嚴防暴徒

據了解,警方對這些流言不敢掉以輕心,已調配最少5,000警力嚴陣以待。第一及第二梯隊絕大部分成員昨起直至國慶期間取消休假。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亦在早前的例行記者會上透露,情報顯示有人策劃在汽油彈加入化學物質,以加強殺傷力,並狠批:「沒有火魔法師,只有縱火暴徒!」中區助理指揮官(行動)廖珈奇表示,對於違法和破壞行為,警方定必即時介入搜證及追究刑事責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