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暴徒亂港\暴徒招死士10.1恐襲

[複製鏈接]

732

主題

741

帖子

312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29
素惠 發表於 2019-9-29 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十.一」國慶本是舉國歡騰之日,惟亂港分子卻威脅策動黑色恐襲,醞釀一連串毒招的同時,甚至在社交軟體Telegram群組發起「死士招募計劃」,聲稱「志願者」會有2000萬撫恤金,試圖以重金利誘製造一場有「流血犧牲」的行動,以此引起全世界關注。市民痛斥亂港分子喪心病狂,行為有如恐怖分子,所謂「民主訴求」根本就是最大的謊言。
  近日Telegram多個亂港群組均極力宣傳一個所謂的「死士招募計劃」,更建立了「死士招募組」群組。該計劃聲稱將會升級暴力,要招募「有自殺傾向嘅人為死士」,以此引起全世界關注,而志願者則會有2000萬撫恤金。
  2000萬撫恤金誘人犧牲
  《大公報》近日揭露有激進分子在網上教唆暴徒在汽油瓶中混入鎂、磷等易燃粉末及輪胎碎等化工材料,令「汽油彈」殺傷力更大,有人更鼓吹自焚,如今再爆出「死士招募」,恐怖襲擊陰雲正籠罩全港。
  除此之外,暴徒還傳出擬以多種形式令暴力升級。有線民貼圖總結出近日激進分子在網上提出的暴力升級方式,包括扮「醉駕」撞斃警員、把燃燒彈瞄準警車車底、包圍警員搶走佩槍,以及在短兵相接時,通過直接插頸、割喉等方式將警員置於死地。
  同時,網上更有消息流傳,暴徒會在十月一日,在各大港鐵站與近日備受暴徒攻擊的連鎖式食肆集團進行破壞,甚至放火,暴徒屆時或會持有手槍等武器。
  大臺搵義工為名招暴徒
  網上還有人以招募義工為名招募暴徒,招募貼文雖然稱義工工作只是「講解健康資訊」,但卻明碼定價,做一單8000元起,一個月做四至五單,又說有「大平臺支援」,「歡迎想尋求突破生活的人」,而且招募幾乎沒有門檻,只要年滿18歲即可。有線民即刻提出質疑,「講解健康資訊」與「尋求突破生活」有何關係?亦有線民一針見血地說:「為什麼會有大平臺支援?說好的無大臺呢?」
  黑色恐怖威脅引起廣大市民極大憤怒,有線民怒斥激進分子的這些行為的恐怖主義行為,先經網路招兵買馬,然後不知何時就會發起恐怖襲擊。「估計佢哋諗住等招足死士後,就準備做人體汽油炸彈咁嘅恐怖襲擊……呢場反修例示威已經變成恐怖襲擊活動!」亦有線民質疑,「就算係有自殺意向嘅人都唔應該成為犧牲品掛(啩)?國際見到有死士犧牲都會譴責示威者,好似IS咁……有違人道啊!談何民主訴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5: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