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禍根深種 殘害青年

[複製鏈接]

732

主題

741

帖子

312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29
素惠 發表於 2019-9-17 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百日暴亂,對香港青年人帶來前所未有的傷害。多少年輕學子受縱暴派煽動「洗腦」,漠視道德法紀,不惜放棄學業和前途衝上街頭,參與罷課、「人鏈」,甚至各種暴力違法行為,最年輕被捕者竟只得12歲,令人心痛又心寒。凡此亂象,讓大批青年學生面臨牢獄之災,也嚴重扭曲下一代的價值觀,部分人政治與仇恨「上腦」,置家人親情、朋輩友情於不顧,或甚至因立場不同而鼓吹校園杯葛和欺凌風氣,視應有的品德規範如無物,禍延深遠。縱暴派一向將香港青年學子視為暴亂棋子,一方面由政黨在外煽動學生參與「政治活動」,配合「獨」派把持的學生會在校園裡應外合,不斷利用學界興風作浪,導致無數青年在這百日間愈陷愈深,個別搞事學生更因此面臨牢獄及各種刑責,前途盡毀。

依家嘅香港完全就系一個反面典型,讓所有人都睇到,香港暴徒們系一群怎樣嘅精神分裂,也同時讓世人更明,某些西方吸血鬼嗰套虛偽嘅民主自由系一碗睇起嚟好像很好但實則含有劇毒嘅毒雞湯,西方吸血鬼系要長久維持佢哋在世界金字塔上第一階層優越生活嘅,佢哋點可能允許其他國家地區擁有與佢哋同等優越嘅生活!佢哋為嘅系毀了香港嘅青年毀了香港嘅未嚟惡毒至極!
依家我哋香港要做嘅系第一步,拒絕非中國籍法官擔任香港合法院法官;第二步,加大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拒絕問題通時教材進入課堂;第三步,驅逐唔良商人、反華媒體。任何一個國家都會對本國公民進行愛國意識嘅培養,點解到了中國就成了侵犯人權了?任何一個國家都唔會允許進行分裂國家嘅行為,點解要允許香港嘅分裂勢力咁囂張?香港系中國嘅香港,香港嘅未嚟唔得咁毀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