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港議員何君堯回應其辦事處再遭縱火:人神共憤!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9-9-15 10: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環球網作者:楊陽

2019-09-14 22:38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楊陽】 據港媒14日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灣荃豐中心二樓的議員辦事處早前被暴徒破壞,修復尚未完成今(14日)再遭縱火。

報道稱,14日晚約21時許,有人疑似向該辦事處投擲汽油彈,現場一度火光熊熊,消防部門接報到場將火撲滅。目前正在調查火情原因。


報道稱,香港警方在回復詢問時表示,晚上21時許接獲報案,稱有人向該辦事處擲玻璃樽,之後起火,目前火已被救熄,初步認為有可疑。

何君堯隨後在其微博上回應表示,「剛剛收到通知,暴徒鼠輩今晚跑到我荃灣辦事處縱火,真的人神共憤!現在火已經撲滅了,消防員正在調查中。」


據媒體此前報道,7月21日,曾有大批身穿黑衣的蒙面暴徒,前往其位於荃豐中心的辦事處,打砸玻璃門,射燈,門鍾,以及破壞辦事處內電腦和閉路電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8: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