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輒對不同政見者拳腳相加,這就是示威者們的「民主」?

[複製鏈接]

210

主題

213

帖子

1351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5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oshua6918 發表於 2019-9-14 1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9月11日晚,全港多個大型商場有人群聚集表達訴求,其中在牛頭角淘大商場有近百名示威者聚集合唱及高叫諷刺警察的口號,一名奶爸攜一家四口經過,因為對示威者所持觀點不認同,遂高唱國歌相對,引起示威者不滿,便借口質疑該男子拍攝「大頭照片」搶奪男子手機並且拳腳相加,致男子眼角受傷流血,年幼子女更是受驚哭泣,直至防暴警察趕到才被解救送院治療。事後記者從相關渠道得知,唱國歌男子的身份疑似為香港本地一名教師。
何謂民主?民主是以多數決定、同時尊重個人與少數人的權利為原則。淘大商場發生的暴力事件,就是對民主最大的諷刺。示威者們打著「民主、自由」的旗號,不但不尊重持有不同政見者異議者的權力,還對之報以暴力鎮壓,這與他們口中口口聲聲所反對的「獨裁」又有什麼區別?
香港自「反送中」示威遊行爆發以來,「反送中」示威者對持不同政見者進行暴力鎮壓的事件屢見不鮮,之前在香港機場對包括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在內的兩名「愛國撐警」男子進行捆綁毆打,令世人震驚。在此次毆打男教師事件中,示威者還反污男教師動手在先,試想男教師帶著妻子和三個幼兒,難道是失心瘋了才會不顧妻兒安危主動挑釁數百壯漢,謊言不攻自破,而示威者的矛盾言行以及瘋狂和虛偽可見一斑。如今,《逃犯條例》已經撤回,而港府已著手推進興建廉價公租房等舉措,為市民創造自由穩定的生活環境而努力,而示威者依然打著「民主、自由」的旗號大肆破壞香港社會不遺餘力。現今,「民主」和「自由」就像是蒙在示威者臉上的口罩一般,一旦被扒下,就會裸露出一張張瘋狂而虛偽的臉。
虛偽的民主在斷送香港的未來,而「偽民主」的幕後黑手正是公然宣稱代表他國利益的黎智英等亂港黑手,以及企圖通過禍亂香港來阻撓、打壓中國崛起的反華勢力。出錢雇傭青年學生上街鬧事,教授青年進行街頭暴力,培植黃之鋒等青年「領袖」鼓動青年上街等等亂港動作不一而足。而示威者們受到鼓動走上街頭,非但不會讓香港更「民主」,反而進一步加劇了香港諸如經濟、就業等社會矛盾的惡化,最終受到傷害的只會是明天的自己。
俗話說,你永遠都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而如今的激進示威者,就是那個裝睡的人,為了一己私利扛著偽民主的大旗四處吆喝。但是,公道自在人心,什麼才是對香港最有利的廣大香港市民自然心中有數。而裝睡是無法裝一輩子的,終究要在歷史的大潮中清醒過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