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從邪教角度看美國的「雙重標準」

[複製鏈接]

24

主題

32

帖子

174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74
佛系癩蛤蟆 發表於 2019-9-6 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當地時間(2019年)7月17日下午,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會見了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所謂「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竟包括已被中國政府依法取締了20年之久的邪教組織「FLG」人員!   7月18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在例行記者會答記者問時表示,「中國不存在所謂的宗教迫害情況。中國公民依法享有宗教信仰自由。美方邀請「FLG」邪教分子及其他污衊中國宗教政策的人員參加所謂宗教會議,還安排他們同美國領導人會見,這完全是對中國內政的干涉,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對待被中國政府依法取締了的邪教組織「FLG」,美國政府和顏悅色,並在暗中提供各種幫助、扶持,而對待本國的邪教組織則是斬草除根、毫不留情,如大衛教派……

特朗普此時接見FLG分子,無疑是企圖對中國實行打壓遏制的外交策略。畢竟,中國的崛起,讓美國各界感到深深的恐懼,美國也因此希望從各個方面,遏制住中國的發展。

然而,混淆宗教和邪教,想利用「人權」問題來干涉中國內政,無疑是打錯了算盤。這場會見,也是為美國一貫的雙重標準,再添新證罷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15: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