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國民眾這樣評論「法輪功」:藐視法律為富不仁

[複製鏈接]

2

主題

2

帖子

28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8
Tyresefly 發表於 2019-9-5 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美國環保組織網站「河流報告」(Riverreporter.com )網站2019年4月17日報道,4月10日,有大約600多人參加了紐約州奧蘭治縣鹿苑鎮(Deerpark Town)規劃委員會舉辦的聽證會,絕大多數人強烈反對「法輪功」老巢龍泉寺(全稱:龍泉寺佛學公司)在當地的擴建計劃,痛批龍泉寺不遵守已經達成的協議,違章擴建,藐視法律,污染環境,為富不仁,同時也認為地方官員對「法輪功」老巢的違法違章行為監管不力,養癰成患。

  

  2019年4月10日,來自「法輪功」老巢龍泉寺周圍的600名當地居民,認真傾聽證人對「法輪功」的痛斥(圖片來源:美聯社)

  一般來說,只有少數對所在社區的土地使用有強烈意見的人,才會參加(鎮)規劃委員會舉辦的會議。4月10日,卻有600多人參加了鹿苑鎮規劃委員會的會議,他們對龍泉寺佛學公司在鄉村卡德貝克維爾(Cuddebackville)的擴張計劃反應最為激烈。

  不清楚他們是對龍泉寺及其不斷擴張的文化、宗教和教育中心感到惱火,還是對縱容該組織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修造建築、再三污染當地溪流、無視地方法律的地方官員惱火。

  

  「法輪功」老巢龍泉寺附近約600名居民參加聽證會,對證人痛斥「法輪功」的諸多違法行為報以雷鳴般的掌聲(圖片來源:美聯社視頻截圖)

  一位居民在作證時對計劃委員會的委員們說:「你們服務的對象是我們。」另一位居則(對規劃會委員們)說:「辦點實事吧!」兩人都得到了雷鳴般的掌聲。

  在龍泉寺附近一家水泥公司上班的一位男子說,七年前,他第一次偶然來到這個地方(龍泉寺):「嚇死我了!我在門口遇到一個攜帶AK47(狙擊步槍)的男子。我們這兒的社區根本不需要這玩意兒!」

  

  有居民在聽證會上說,法輪功老巢龍泉寺中出現攜帶AK47狙擊步槍者。這是龍泉寺門口的警衛人員(圖片來源:美聯社)

  除此之外,龍泉寺也是六個舞蹈團的演員培訓中心,這些舞蹈團以中國舞蹈表演團「神韻」的身份做環球巡迴表演。這些表演的電視廣告無處不在,世界各地許多城市的當地「法輪功」(也稱為「法輪大法」)組織為此提供資金。

  這些廣告或表演有什麼益處?且看紐約作家賈·托倫蒂諾(Jia Tolentino)怎麼說:「內容空洞的廣告必須無處不在,只有這樣他們才能說觀眾花大錢來觀看這種基本上屬於宗教與政治的宣傳。坦白地說,這是一場精細商業化宣傳(演出),專門為宣傳『法輪大法』(『法輪功』)的精神教義,以及為(批評)其不共戴天之敵、中共執政當局而制。」

  「法輪功」成立於1992年,創辦者是一位名叫李洪志的中國人。此人聲稱「法輪功」是一種「身心修練體系」,幾年後他到中國之外傳播「法輪功」。據稱到了1999年,該組織在世界範圍內擁有了1億名信徒(譯註:系「法輪功」吹噓數字),同年中國開始嚴厲打擊該組織。

  儘管如此,龍泉寺、神韻和「法輪功」顯然資金雄厚,這些組織正在卡德貝克維爾不斷興建各種設施。或許,是擁有的財富讓他們相信自己有了漠視法律的權力,想建什麼就建什麼,最多不過繳點罰款了事。然而,附近居民對此並不開心。

  2014年6月,龍泉寺與鹿苑鎮就一訴訟達成庭外和解協議。協議條款之一是:「龍泉寺應按照《地目法》(規定相關土地或地產用途的法律,包括土地規劃——譯註)及其他所有適用法律、法規和規章的相關要求,申請並獲得(建築用途)更改或擴建之前均須依法獲得的許可或批准。」

  然而,(龍泉寺的)頭頭們,要麼不理解相關庭外和解協議條款的制約作用,要麼只是想對這些條款視而不見。(有關龍泉寺的)大規模擴建設施計劃臨時環境影響評估報告指出,自2014年簽署終止訴訟的庭外和解協議以來,龍泉寺未經規劃委員會批准已修建多座建築。

  

  「法輪功」起初欺騙當地,聲稱自己修建的是寺廟,但事實上修建更多的是現代建築,用於其商業演出的培訓場所(圖片來源:美聯社)

  

  「法輪功」老巢龍泉寺違法向當地河流排放污水(照片來源:美國環保組織Delaware Riverkeeper Network網站)

  此外,龍泉寺還未經許可,一而再、再而三地將泥漿流排入生長有鱒魚的內弗辛克河(Neversink)。一名居民在聽證會對規劃委員會委員們說:「你們需要掌握這個情況,你們要依照《地目法》行事,要遵循本鎮相關規劃,因為我了解本鎮相關規劃,其中很多內容都是關於如何保護本地區的鄉村特色。」

  到目前為止,龍泉寺在遵守本州(紐約州)、本地區以及相關環境法方面做得非常糟糕,並且對鄰居及所在社區的態度非常粗魯。地方當局(指鹿苑鎮)在這一方面也未盡人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0: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