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當愛顯現出來的時候便是 基督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8-28 13: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他獨自引導,獨自得榮耀,阿們。
那時並無一人同在,阿們。
耶穌基督是 神的本體真像,是 神的獨生子。
耶穌 基督是 神獨有獨一的,這意味著,當 神顯現出來的時候就是 基督, 就是 父獨生子的威榮。
天使顯現就是天使顯現,以利亞顯現就是以利亞顯現,摩西顯現就是摩西顯現,
他們本住在我們所看不見的地方,他們出來使我們得見。就像從房子裡面走到房子外面,使我們得見。
神的顯現就是 基督, 神本住在我們所不能近的光,當 他出來讓我們得見的時候,我們所看見的就是 基督, 父獨生子的榮光。
基督本是 神的像,為我們顯在 神面前,給我們作榜樣,使我們知道如何事奉 神,使我們知道如何作祭司,如何作使者,如何作兒子,如何作僕人,如何作人子,才能蒙 神喜悅。
當 神顯現出來在你面前的時候,你當如何稱呼 他?
你豈不撲倒在地,你豈不說,我 主的僕人怎能與我 主說話?
你豈不戰戰兢兢的說,僕人豈能跟 至高者說話?
你豈不敬拜 大而可畏的造物 主?
你還是站在 他面前,喊 他 耶穌基督?
你們要認識獨一的 真神,並認識 他所差來的 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阿們。
認識 子就是認識 父,阿們。
看見 耶穌 基督就是看見不可見的 父,因為 耶穌基督是不可見的 父顯現出來使我們得見,阿們。
我要讚美我的 神, 他的智慧,何其深奧, 他所隱藏的,誰能發現?
我要歸榮耀給我的 神, 他的蹤跡何其難尋,就是窮極一生也無法查究, 他手所作的事。
我要感謝我的 神, 他將 他生命的道指示給我,我要一生一世在 他的殿中稱頌 他的名。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 的 神已經得榮耀,還要再得榮耀,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責備人的時候,顯為公義,被人議論的時候可以得勝。
若我是惡人,你們拿什麼擋盡我的所發的火箭?
若我是法力賽人,你們拿什麼勝過我的義?
以口比口,以行為比行為,以智慧比智慧,以知識比知識,以能力比能力,以割禮比割禮;
一個按律法生,一個按應許生;一個是軟弱人,一個是律法以下的人;
神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氣的,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但你們得在 基督耶穌里,是本乎 神,神又使 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神想要借這些,我所看到的,我所聽到的,我所想到的,指示我什麼?教導我什麼?
我當如何行和說,面對這一切我所看到,我所聽到,我所思想的?
這些事情意味著什麼?
願 主引領和指導,願 主得榮耀,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當我們這樣行的時候,這意味著,我們死在我們所看到的,我們所聽到的,我們所思想的,這一切的事面前;
因為我們不再憑著自己對這些事情作出反應,而是等待 神的指示;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們要等候我們的 神,還要再等候,阿們。
這是蒙悅納的事奉,哈利路亞!
憑著 神的靈,對這一切事情作出回應。哈利路亞!
我的 主啊, 你在哪裡?
他的羊群在哪裡, 他就在哪裡;
我的 主啊, 你在哪裡?
我為何像一個蒙臉的人坐在別人的羊群旁。
我的 主啊, 你在哪裡?
他在 他的子民中間。
我的 主啊, 你在哪裡?
我為何像一個寄居的住在外邦,唱著思鄉的歌。
他為何在外邦唱著 神的歌?他在尋找 他的 神。
哈利路亞
他在講我未曾講過的道;
他在唱我未曾唱過的歌;
他在說我未曾說過的預言;
他在行我未曾行過的奇事;
哈利路亞
我的良人屬我,我屬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本不可見,他翻山越嶺來見我;
所羅門的雅歌,清清楚楚的將 基督畫在我們面前;
他的仁愛
他的喜樂
他的和平
他的忍耐
他的恩慈
他的良善
他的信實
他的溫柔
他的節制
他的榮耀
他的尊貴
他的能力
他的愛
18 能 以 和 眾 聖 徒 一 同 明 白 基 督 的 愛 是 何 等 長 闊 高 深 ,19 並 知 道 這 愛 是 過 於 人 所 能 測 度 的 , 便 叫 神 一 切 所 充 滿 的 , 充 滿 了 你 們 。20 神 能 照 著 運 行 在 我 們 心 里 的 大 力 充 充 足 足 的 成 就 一 切 , 超 過 我 們 所 求 所 想 的 。21 但 願 他 在 教 會 中 , 並 在 基 督 耶 穌 里 , 得 著 榮 耀 , 直 到 世 世 代 代 , 永 永 遠 遠 。 阿 們 !
----以弗所書 3:18-21
愛是隱藏不住的,阿們。
愛是要顯明出來;
當我們看見了 愛,我們就看見了 他,阿們。
神是 愛,當 神道成肉身,住在我們中間,我們喊 他為良人。
良人英文就是 LOVER。
當愛顯現出來的時候,就是 基督,阿們。
哈利路亞!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