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私下女人讓你觸摸此3點隱私,說明她是真愛你,好好珍惜

[複製鏈接]

732

主題

732

帖子

454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家有兒女 發表於 2019-8-20 15: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私下女人讓你觸摸此3點隱私,說明她是真愛你,好好珍惜

1.向你「交待」她的感情經歷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會經歷過幾段感情,不管是甜蜜的回憶,還是刻骨銘心的傷痛,這些都是每個人深藏於心底的,一般不會輕易地向外人說起。當一個女人真的愛你,那麼她會主動地向你「交待」關於她的感情經歷,因為她不想對你有所隱瞞,更不想因為這些事情讓你們的感情產生隔閡。


2.告訴你她的生理期

女人的生理期實際上是個很隱私的事情,她們往往會讓自己看起來神色如常,不會讓人察覺,因為會覺得難以啟齒,但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會想要試探對方對自己是否關心,總會有意無意透露自己來生理期的跡象,然後觀察對方的反應,想知道對方會不會為自己擔心,這是她在試探你是否愛她。


3.喜歡跟你待一塊兒,有意無意製造一點身體接觸

這是許多男人慣用的伎倆,通過身體的觸碰來判斷對方的想法。女人也是深諳此道!她們喜歡跟心儀的男生待一塊兒,只要你參加的活動,她都會報名,而且非常樂意跟你分在一個小組。在大家組織活動的時候,她會主動拉你的手,如果你不反感,她就會有更加進一步的動作。如果一個女生很喜歡觸碰你,那麼她一定愛你入骨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