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那些使用類固醇健身的肌肉男,老了以後會變什麼樣?

[複製鏈接]

730

主題

730

帖子

449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健身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你付出多大的努力就能收穫怎麼樣的健身效果,但是有些人就是喜歡走捷徑,或者說是使用外掛來健身,那些為了健身增肌使用類固醇健身的人其實就是算是在健身中使用了外掛或者喜歡走捷徑的那些人。


對於類固醇健身,其實只要有點健身常識或者說有點見識的人都會知道,使用類固醇健身,對於人體的傷害性是非常大的,使用類固醇健身,確實能夠在短期內讓你的健身效果得到一個飛速的提升,但是如果長期使用類固醇藥物健身的話,對於人體的傷害往往都是不可逆的,雖然可以得到一身肌肉,但是身體也確實會拖垮。

這些使用類固醇藥物的人其實真的不會計算利益得失,年輕時候過度使用類固醇健身,確實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健身效果和利益,但是到了年紀大的時候,身體就不行了,那麼是用類固醇健身的肌肉男們,到了老了會變什麼樣子?


短命的健身者
在正常的想法中,健身的人似乎更應該長壽,因為健身確實能夠提升自身的身體素質,強身健體,但是健身卻總司被人黑說,健身長了的人都會短命,其實原因也很明顯,就是因為很多使用類固醇健身的健身者往往在40歲左右50歲左右的時候,就因為長期使用類固醇而喪命了,很多人使用類固醇藥物健身一旦開始之後,就很難停止下來,就像上癮一般,因為一旦適用了開掛的方式健身後,真的很難再去用最普通的方式去健身了。


激素分泌紊亂
使用類固醇健身,對於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使用類固醇健身後,人體內睾丸酮含量會變得很高,睾丸酮成分過高后,雖然可以對增肌起到一個加速的作用,但是同樣睾丸酮太高也是不好的,男生睾丸酮過高,最明顯的就是會掉發,最終變成禿頭,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健身大佬都是禿頭的原因,同時還會因為體內激素紊亂,男性睾丸變小,喪失雄性特徵,雖然一身肌肉快看著挺壯的,但是內在確很「娘」,而女生則會因為體內激素紊亂,變得越來越爺們。


使用類固醇健身後,很多人都會覺得只要自己不是長期服用對身體就沒有傷害,甚至很多人會通過定期使用類固醇,讓身體自己恢復過來,但其實都是自己騙自己而已,健身最根本的還是要身體健康啊,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痛快,讓自己今後的生活後悔。


最後提個問題:你會用傷害身體的方式賺錢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2: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