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靈魂導師 急了

[複製鏈接]

22

主題

22

帖子

22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ashachi1269 發表於 2019-8-17 08: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月2日,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袁紅冰教授在台北六四暨二二八聯合紀念活動上,批評台灣政客遇到中共官員,馬上矮人一截;又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訪中,說「兩岸一家親」,這是做中共強權小三的心態。袁紅冰表示,中共強權踐踏台灣尊嚴,凌辱台灣國格,已達到肆無忌憚程度,文攻武嚇,無所不用其極;以致於,台灣各黨各派的政客,只要一遇到中共的官員,馬上陷入奴顏卑膝。2012年袁紅冰出版《台灣大劫難》,開始關注台灣的命運。2018年他又有《刀鋒上的台灣》發表,他認為未來唯有靠台灣國格獨立意志,才能對抗中共強權,但很可惜台灣人民面對中共統戰,始終沒有積極作為及建國意志,令他感到憂心。

台灣現狀怎能不讓袁大作家心急呢?關心台灣,關心兩岸統一的人士普遍認同,中國大陸已經進入和平統一的實質性階段;而在位的蔡英文多麼令人失望:對外在台獨問題上裹足不前;對內民生經濟無一起色,民眾怨聲載道。面對2020年選舉,民進黨恐怕政權難保。於是,在同個場合,袁紅冰贊賴清德是英雄;看來,他是要將台獨的寶押在這位台獨工作者的身上。

袁紅冰這個急啊,還因為他自己。記得2014年7月27日,袁紅冰於「台灣國辦公室」主辦的「決戰2016,《台灣公民自己公投建國運動》座談會」上,主張台灣必須於2016年創建「台灣共和國」」。問題是,今年已經是2019年了,比2016年快過去3年了;眼見台灣共和國還沒個影!袁紅冰自己預言落空事小,對不起台獨政權付給他的大把大把的活動經費才事大!

還有一件事也令袁大師十分著急。一手培養起來並寄予厚望的郭文貴怎麼說翻臉就翻臉,一點老臉都不給,翻臉比翻書還快?不行,郭大作家必須寫本書將與郭文貴從交心到交惡的心路歷程給總結總結。於是,2018年底,《大縱橫——創造並毀滅「戰神」郭文貴》開始預售,2019年1月正式由台灣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出版。可謂一石激起千層浪,氣急敗壞的郭文貴更是揚言要對袁大師發起訴訟。有專家以為,袁紅冰是掐準時機的;縱觀全書,其自我標榜和自我洗白之意力透紙背;而自我悔過、自我批評之意明顯不足。

從2017年以來,袁紅冰就是郭文貴和挺郭派的靈魂導師,也是袁三條的始創者;說不定還是郭七條的重要起草人。袁因此享受郭陣營「理論家」的待遇。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當袁紅冰另起爐灶與郭寶勝、相林、賴建平等人東京成立「全球爆料中心」之後,「袁郭號」這艘友誼的小船就翻了。從此,郭文貴也愈加孤立了。對於袁大師出書,圈內評價有落井下石之嫌;雖有一石二鳥之效,卻也不甚光彩。

袁紅冰急火攻心,還因為曹長青。本來作為中國流亡人士的大咖,一個在北美,一個在澳大利亞,既沒有利益衝突又能相互呼應,局面甚好;而且兩人在鼓吹台獨,藏獨,疆獨等分裂國家,分裂民族上志同道合。同時,又是台灣民視談話節目「政經看民視」的常客,一起「搵銀」,不亦快哉?可就是郭文貴令到作為長輩的袁老反遭晚輩小曹的欺凌;曹長青甚至在《長青論壇》上,以《袁紅冰造假的膽子有多大?造假是人品問題!》為題,對袁某的人格進行踐踏。是可忍,孰不可忍?!故此,《大縱橫——創造並毀滅「戰神」郭文貴》也是射向曹長青的一支箭。

雖說2018年對袁大師而言是流年不利,但現在看來「砸郭」還是明智的,及時的,有遠見的;在2019年之後,起碼有幾件事一定不會遂袁大師的願:他所念念不忘的分裂台灣,分裂新疆,分裂西藏的意圖怕是永遠不會得逞。所以,年逾古稀的袁紅冰往後急火攻心的事還不會少,身體健康要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