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常人常規常變化

[複製鏈接]

2

主題

2

帖子

28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yresefly 發表於 2019-8-12 17: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法輪功」邪教組織自逃竄海外以來,李洪志每年5月都要圍繞所謂「大法日」講一次法,彰顯一下「法輪功」邪教組織的存在感,以便指揮弟子們繼續沿著反人類、發社會、反科學的不歸之路走下去,達到其對弟子們長期精神控制之目的。

  翻開李洪志2019年5月17日在美國紐約法會講法,其明顯特點是:李洪志仍是常人,「法輪功」邪教組織仍然在反人類、反社會、反科學的道路上走著,每次講法必備的新邪說、新破綻、新動向相伴而生。

李洪志1992年「出山」,1994年以出版《轉法輪》為標誌,由偽氣功變化為邪教,再坐大成勢,1999年4月25日組織萬餘名「法輪功」練習者圍攻中南海,使「法輪功」邪教組織完全淪落為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反華勢力所豢養,以推翻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顛覆社會主義制度為目的的反動政治組織,已經成為對我進行政治滲透和實施和平演變的反動政治工具。縱觀李洪志及其「法輪功」邪教組織的發展變化及殘害生靈的劣跡,其主要的騙術則是李洪志以神的化身出現,利用精神控制的魔法,招搖過市欺騙信徒,這也是絕大多數邪教主騙人欺世之常規。李洪志在5月17日紐約「講法」中面對弟子們成神若渴的心情,面對「法輪功」邪教組織在國內外的處境,他只能以常人的面目出現,以「能讓弟子成神」、「很快就讓弟子們成神」或「讓弟子們不能成神」來編造騙人謊言,對信徒們繼續進行精神控制。

  1.常人的生活,常人的行為方式。李洪志為掩蓋自己非神的真相,為了進一步讓其邪教教義《轉法輪》繼續成為控制信徒的法寶,本次講法一開始便說自己是常人。他說「師父在常人中有常人的生活,有常人的行為方式」因而「有很多人的事情呢,那不能像法一樣」。不能像法一樣就只能像常人一樣。常人又怎麼能讓弟子成神呢?對此,李洪志還是騙人的常規辦法:「所以我叫大家要遵照這部法去做」。怎麼做,李洪志以一本《轉法輪》作為指導信徒們修鍊的法寶,作為自己是神的化身,作為對信徒們進行精神控制的秘密武器,每驗必靈,因而哄騙弟子們:「大法弟子能夠走到今天這一步,就是因為有法在」「以法為師」,師父卻是常人,這似乎是更高一籌,但「常人的生活、有常人的行為方式」,真是常人活靈活現,無法辯駁,也無可厚非。

  2.留給弟子們的東西是「常人中生活的人的東西」。常人就是常人,確實無可厚非。李洪志自2002年「北美巡迴講法」開始將「學法、發正念、講真相」系統起來,讓弟子為做好這「三件事」要在常人中去干,以便為自己在西方主子那裡撈取政治資本,讓弟子們為了成神或快速成神,在常人社會中去干違法亂紀的勾當。在本次「講法」中,他讓弟子「在個人提高中,你再做好你應該做好的三件事的配合當中」都是以常人的行為出現的,還公開承認:「我留給你們能夠在常人中生活的人的東西,不影響你們修鍊,你可以過你的人的生活」。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輪功」邪教已為禍人間二十七年了,李洪志及其弟子們還沒有成神,還是常人的東西,還是「過你的人的生活」。李洪志及其弟子還是常人,這是不爭的事實!

  3.「跟平常人都不一樣」的常人。李洪志自知在中國長大,是土生土長的中國人,跟正常人無什麼大的差別,但千方百計地說自己與眾不同。本次「講法」中,他先是承認自己的常人常態:「我是經過中國文化大革命前那種時期人的狀態過來的。」他既然承認是文化大革命前那時人的狀態過來的,這就是已說明他原來就是常人,並且對那時中國的發展變化都與其他人一樣見識過了,所以他表白:「這一步我是看到了中國人的變化,看得很清楚。」既然都看清楚了,那你就是與常人的視覺是一樣的,你也同樣是常人。李洪志卻又說出了兩點與正常人不一樣的舉動:其一,它是社會中的另類。他說「我從來跟平常人都不一樣,我是不入流了。」這「跟平常人都不一樣」、「不入流」,不但證明了自己在常人中是另類,而且更為平常人中的低能常人。其二,他是常人社會中被遺忘的常人。常人社會中的任何活動他不參加,也就是說李洪志自幼就是與當時社會中的人不一樣的,他還美其名曰:「我一直保持著清醒,我看的清邪黨的那套東西。」這一點不僅說明他是常人中的遺忘者,而且說明李洪志現在的反黨、反政府也是與生俱來的,並非一日之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8: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