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怎麼安裝馬桶/How to Install a Toilet

[複製鏈接]

63

主題

65

帖子

460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60
roydecor 發表於 2019-8-9 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怎麼安裝一個新的馬桶,這個視頻中的馬桶是從Costco買的,其他售賣的馬桶安裝也大同小異,我安裝的方法和有些馬桶的安裝說明書上的方法有些不一樣,給大家做個參考,當都安裝好後,先使用幾天,如果沒有漏水現象,就可以在馬桶底部打上一圈衛生間專用的Silicone,這次視頻中沒有展示給大家很抱歉,有機會我會再拍個打膠的視頻和大家分享,謝謝大家觀看和支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4: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