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洪志的預測「神通」哪去了?

[複製鏈接]

23

主題

30

帖子

20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李洪志自稱「宇宙主佛」,搞自我神化,套路就是漫天吹牛。他自詡有「無數法身,皆具大神通」,有預測「神通」。關於預測「神通」,最早見之於首版《轉法輪》附錄的《李洪志小傳》,李洪志稱自己「看到了人類的起源、人類的發展和人類的未來」。

  李洪志的「預測神通」笑料太多,茲略舉數例。
  笑料一:「香港回歸引巨變」
  1994年,李洪志耍小聰明,極力誇大中英兩國的分歧與衝突,高估香港回歸的難度,大肆散布劫難來臨的危言。他先後在《鄭州講法》和《在廣州一個小型座談會上的講法》中大談「極樂世界爆炸了」,妄測香港回歸時,人類肯定已經發生巨變了,到時候「收屍都來不及」「剩下的人極少」「人見人親」「一些大陸會下沉,一些大陸會升起」「一些地區會荒蕪」。可3年後,香港順利回歸祖國。

  笑料二:「薩斯天懲淘汰八百萬」
  2002年11月至2003年8月,「非典」(SARS,薩斯)在我國部分地區肆虐。李洪志立馬卸掉了「慈悲」面具,連續發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等經文幸災樂禍,預言中國不行了。「大家知道這個薩斯(病)在中國,當初舊勢力定下中國是要淘汰八百萬人……執政者也是常人,也在天懲之中……那就等著更大的天治吧!」。但是,SARS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中國一如既往地健康發展,連弟子也質疑「師父好像把薩斯說過頭了」。

  笑料三:「中共挺不到北京奧運」
  歷史記錄著這樣一筆賬:自從北京取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法輪功」就開始了搗亂和破壞。李洪志也親自披掛上陣。他曾經惡毒地預言:「奧運好像還得幾年,×黨能不能挺到那個時候還難說,給不給它露臉的機會不是人說了算的。」(《2005年舊金山法會講法》)言下之意,當時距北京奧運會還有近3年,中國共產黨很難挺到2008年,因為「神」不會給這個機會。後來居然有傻弟子相信這話,認為正法就要結束了,「甚至把常人的工作也辭掉了,反正剩下這點錢夠用到二零零八年就行了」。後來的情況地球人都知道:北京奧運會辦成了「無與倫比」的一屆。

  李洪志的「預言」無一應驗,這「宇宙主佛」豈不羞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