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香港施暴者為什麼要戴口罩、戴頭盔、穿黑衣?(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9-8-7 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天下豪宴 於 2019-8-7 10:24 編輯

香港施暴者為什麼要戴口罩、戴頭盔、穿黑衣?(原創

       看到香港亂成這個樣子,作為華夏子孫真的心痛。美麗、富饒、文明、自由的香港,為什麼現在到處都充滿著仇恨,到處都充斥著暴力,到處都充溢著硝煙,到處都在打砸槍,堵塞交通。這次從遊行示威演變成暴力行動,很明顯是有組織的,有計劃的,有陰謀的,從那些參與暴動的施暴者戴口罩,戴頭盔,穿黑衣等統一行動就可見一斑!

     這些施暴者之所以戴口罩就是不想將真面目示人,就是怕在施暴的時候被他人發現、警察捕捉到,路面監控抓拍到,最終秋後算帳的時候找到他,懲罰他。堂堂正正的遊行示威,許多國家都有發生,有些都是經過法律批准的,也沒有發現這些國家的遊行示威人員戴口罩,在香港施暴者如此大熱天的戴口罩,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們心虛,早就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合法,違法,甚至犯罪,因而想要通過這個方法來掩飾自己的身份,以期逃避法律的制裁。豈不知,越來越多的境況將所有警察、香港居民的眼睛盯向了這些戴口罩的,被揭穿他們的真實身份只是遲早的事,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戴個口罩只能躲得了一時,躲不到一世,絕對不可能躲到陰槽地府去?

     這些施暴者之所以要戴頭盔,充分說明他們很明白他們的行動是帶有暴力性質的,是可能會對他人和自己帶來傷害的。戴上了頭盔似乎可以給自己加一層保護傘,可以減少警察執法時對自己的傷害。如果在混戰的過程中,「同夥」不注意將磚頭、鐵棍以及其他硬物扔過來,砸到自己的頭上豈不冤哉。如果在施暴過程中,警察前來制止必然會動用警棍、辣椒水等警械、警具、警用設備,如果被警察選中而沒有頭盔,豈不會瞬間失去戰鬥力?故而,有了這付頭盔,可以讓他們施暴時伸出頭來可以目無一切地耀武揚威,被警察抓捕時可以將頭縮進去做做縮頭烏龜,但薄薄的一層頭盔只能幫助他們躲得了暫時的危險,但躲不了法律懸在他們頭上的最終的危險,最終這付頭盔是不能幫他們承擔罪惡的。

     這些施暴者之所以要穿黑衣服,充分說明他們的行為不是正大光明的,而是陰險毒辣害人的,是經不起陽光洗禮的,在陽光普照之下就會原形畢露。在中國的傳統文化里,黑色一般都代表黑夜、極端、不正確。同樣在西方的神話里,黑色也是不吉祥的。在中東ISIS猖狂的時候,每一個ISIS的成員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施暴,他們因為與人類為敵,必將遭到全世界的抵制和反抗,最終墜入深淵,事實證明,ISIS施暴越凶,激起的民憤越凶,最終只能被歷史掃進垃圾。香港參與施暴者,清一色穿著黑衣服,難道是在模仿ISIS禍害香港嗎?他們的施暴行為已越來越厲害,越來越沒有底線,他們的行為與ISIS的性質又有何區別?結果必然會和ISIS一樣悲慘!

     
所有參與暴動者戴口罩、戴頭盔、穿黑衣,都有一個明確的指向,那就是這些暴動行為是有組織的,有計劃的,有陰謀的,是在步步升級,層層加碼,根本目的就是想要搞垮香港,向中國中央政府施壓,向全世界表明香港「一國兩制」不成功。要知道沒有足夠的人員組織、沒有足夠的資金支持,沒有足夠的外部輿論幫助,沒有足夠的西方撐腰,就憑香港反對派的那一小攝人,能掀起什麼大浪來?從日前香港警方抓捕的施暴者中有英美等西方國家的人員就可以一斑,這也正印了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的一句名言:「香港的暴動是美國的作品」,美國該回家閉門思過了!

當然,還有很多參與施暴者加用戴眼鏡、布蒙面等方式,將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還是害怕、心虛、膽怯的表現,現在的香港政府及警隊一忍再忍並不是軟弱的表現,而是在盡最大可能讓參與暴動者極力表現,讓更多的幕後組織者跳將出來。一旦香港政府及警隊摸清情況,掌握到暴動的來朧去脈,查清幕後的組織指揮體系,集中收網的時候,這些參與暴動者必將為此付出代價,這些人將有可能會在監獄里度過他們美好的「明天」!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