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鍛煉減肥] 女人排毒養顏吃什麼

[複製鏈接]

127

主題

142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安莫森林 發表於 2019-7-31 12: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體內的毒素過多時,女人們就容易長斑、長痘,總而言之,體內有毒素就要及時排毒。所以說,對於女人來說,該如何排毒呢?小編覺得可以從吃的方面下手,不僅能吃到好東西,還能排毒,很是不錯。

  女人排毒養顏吃什麼

  1、紅豆

  紅豆吃了能夠增加腸胃蠕動的速度,有助減少便秘促進排尿,這樣子一部分毒素就能夠跟著糞便、尿液一起被排出來。所以說,建議用紅豆煮湯食用,多喝湯還能解渴補充水分。

  吃法:準備好1小碗紅豆,臨睡前洗好放盆中,再加入熱水加蓋泡一晚上。到了第二天的時候,再將紅豆撈出來放入電飯鍋中,加些清水燉煮。直至紅豆都煮爛了以後,加些白糖一起煮五分鐘,就可以倒出來食用了。

  2、胡蘿蔔

  這種蔬菜有助改善便秘,而且還含有很多的β-胡蘿蔔素,這種元素能夠中和毒素。

  吃法:準備好1根胡蘿蔔,半顆西蘭花,之後將它們清洗乾淨。洗好了以後,將胡蘿蔔斜斜地切成橢圓偏,再將西蘭花切成小顆的。然後洗好鍋並且加油燒熱,先將胡蘿蔔放鍋中爆炒一兩分鐘,再倒入西蘭花一起翻炒。為了避免炒糊了,要加些清水煮一下,全部煮熟了以後,再加鹽、味精、另外加點油繼續翻炒,等調味料炒勻了就可以吃了。

排毒食物有哪些 女人排毒養顏吃什麼好 女人排毒養顏有什麼方法

  3、地瓜

  其含有纖維質,吃起來鬆軟容易消化,吃完了以後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幫助糞便排出身體。其中地瓜有白色的,吃起來比較乾燥。還有是紅色的,吃起來軟軟的。

  吃法:將地瓜的外皮清洗乾淨,之後往鍋中放入架子,再將地瓜一根一根擺在架子上,然後往鍋里加水隔水蒸熟就可以吃了。由於地瓜皮已經清洗乾淨了,所以說,吃的時候,可以連皮一起吃的。

  4、苡米

  吃它能夠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同時還能增強水分代謝,從而讓體內的毒素更好地排出來。平日里建議多喝點苡米粥或是苡米湯,都能起到好的效果。

  吃法:準備好適量得苡米和綠豆,將它們全部洗乾淨以後,一起放入電飯鍋裡面,再就加入多一些的清水,直接煮爛,就可以加些白糖一起食用了。

  5、綠豆

  其具有清熱解毒的、解暑利尿的效果,夏季吃它是最合適的。平日里將其直接加水煮熟,然後喝湯吃綠豆,所起到的排毒效果也挺不錯的。當然,想要起到好的排毒效果,建議喝剛煮滾時,顏色比較綠的湯水。

  吃法:將綠豆洗好,放入鍋中加清水燉煮,等到綠豆煮爛了以後加些冰糖一起煮。等到糖化了以後就可以出鍋了,等到湯水變溫了以後,再倒一些蜂蜜進去,用勺子攪一攪就可以吃了。

排毒食物有哪些 女人排毒養顏吃什麼好 女人排毒養顏有什麼方法

  女人排毒養顏的方法

  1、運動

  平日里多運動,通排出汗液的方式,將身體內的毒素排出來。所以說,女人們平日里不能太懶,應該制定規律的運動計劃,之後嚴格按照計劃運動,鍛煉自己的四肢。

  2、泡腳

  泡腳的時候,人體會大量出汗,這樣子毛孔疏泄能力很強,同樣的一部分毒素就會汗液通過毛孔排出來了。所以說,女人們平日里還要養成泡熱水腳的習慣,但是注意了,經期的時候就不能泡了。因為熱氣進入身體之後,氣血循環會加快,很容易出現經血量變多的問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