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營養保健] 哇塞,原來常見的生薑有這麼多妙處啊!!!

[複製鏈接]

127

主題

142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安莫森林 發表於 2019-7-30 2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吃過生薑后,人會有身體發熱的感受,這是由於它能使血管擴大,血液循環加快,促進身上的毛孔張開,這樣不光能把剩餘的熱帶走,一起還把體內的病菌、寒氣一同帶出。
  1、口腔潰瘍了
  用熱姜水代茶漱口,每天二至三次。通常六至九次潰瘍面能夠收斂。
  2、生薑害的咱們牙周炎消腫了
  先用熱姜水代茶漱口,遲早各一次,假如嗓子痛癢,可用熱姜水參加少量鹽代茶飲用每 天二到三次。
  3、生薑害的咱們偏頭疼沒了
  當偏頭疼發生時,可用熱姜水浸泡雙手約十五分鐘擺布,痛感就會減輕或不見。
  4、生薑害的咱們醉酒後竟然又清醒了
  用熱姜水加適當的蜜糖可減輕或消除酒醉不適感。
  5、生薑竟然讓頭皮屑不見了
  先用生薑擦拭頭髮,然後用熱姜水清潔頭髮,可有用防治頭屑;如長期使用對禿頭有必定的療效。
  6、生薑害的咱們腰肩痛苦竟然不見了
  先在熱姜水參加適當的鹽和醋,然後用毛巾浸水擰乾,敷於患處,重複數次,可大大減輕痛苦。
  7、生薑害的孩子們蟯蟲病沒了
  每天睡前用熱姜水清潔肛門周圍,后再飲用熱姜水一至兩杯。繼續十天擺布可治好。
  8、生薑害的老公的腳臭沒了
  將腳浸泡於熱姜水中,浸泡時加點鹽和醋。浸泡十五分鐘擺布抹乾,加點爽身粉,臭味便可不見。
  9、生薑害的白叟的高血壓平穩了
  血壓升高時,可用熱姜水浸泡腳十五分鐘擺布。可反射性導致血管擴大,使血壓隨之下降。
  10、生薑害的傷風頭疼好了
  將雙腳浸泡於熱姜水中,以水能浸到踝骨為宜。可加點鹽,醋,浸至腳面發紅停止。此法對風寒傷風,頭疼,咳嗽醫治作用顯著。
  11、生薑害的蕁麻疹竟然康復了
  生薑桂枝粥:生薑10/,桂枝3克(研末),粳米50克,紅糖30克,煮稀粥食,每日1-2次。
  12、生薑害的咽喉不在腫痛了
  在熱姜水中參加少量的食鹽,當茶飲用。
  13、生薑害的咱們關節不在痛了
  每天早上起床后吃幾/生薑或許煮姜棗水喝,一日3次堅持吃能顯著減輕關節的痛苦。
  14、生薑害的她經期竟然不痛了
  在生薑、紅糖水裡再參加2~3粒山楂,一日2~3次即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6: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