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就是神!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4860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7-27 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就是神!



神=人=鬼?!


神=神靈!

人=人魂!

鬼=鬼魄!

三位一體!

人世間有沒有神?  

從古至今總說:  有!?  

在哪裡?  沒有人見過!  在天上!  在人間!  無所不在無所不能!  

萬能的神主宰一切!   

因為神造了人!  造了世間一切有生命的和無生命的萬物?!

有如此萬能的神嗎?

自從"無神論"的產生, 說是人由猿轉化而耒!  太遠古的事無法精確考證!

其實,  仔細想想每個人是個獨立的個體,  本身具有神魂魄的屬性,  即三位一體!

人的大腦即是"神",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神靈統領著,  人的肉身即是人魂,   當人活著的時候是人魂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個活的個體,  當人死去人魂散開形成了鬼魄散落在空氣中土地中水中,  當再次被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即會形成一個新的生命體!   如此循環生生不息物質不滅而己!

人世間沒有一個所謂全能的神!   

神是有的,  存在於人世間統領著每一個個體的人,  當人活著的時候,  神是有靈性的,  當人死後,  神靈即散沒在空間,  當一個新的生命產生時神又聚集該生命的頭頂顯示神的靈性!

每時每刻都有無數的新生命產生,  但人的生命同別的生命體的顯著差別在於人有神性!

生命體的形成是由無數種散落在空間的魄在不停地運動,  無數次的碰撞,  偶爾性的凝聚中產生而形成的.  在這過程中聚集某種物件數量的多少決定了新的生命體的特徵,  這是自然現象.

因此,  我們不要輕信除了自己的神靈以外沒有別的什麼神來信仰的!   

前人的言語對我們的人生有益處,  拿來作為我們的信仰是對的,   但不是把某個人的全部拿來!

人生的各個時期在某人某特定時期產生的反應是不一樣,   因根據我們現時的實際情景作出自己的判斷來決定自己的命運!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就是神!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